王菲彩排好心情 坚持3不(图)

发表:2011-01-20 1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菲一身黑色劲装出门彩排,身材看来更显纤细。

睽违近7年,天后王菲终于来台开唱,近年笃信佛教的她,似也影响了好姊妹,昨那英、赵薇先后现身探望王菲彩排,为她加油打气,那英见有拜拜的神桌,还为王菲合十祈福,赵薇则透露偶尔会唸唸佛,三姊妹通通佛心来的。昨王菲还在个人微博贴上反拍媒体作品,影中人表情狰狞,让她不禁写道:“好久没见过这么激动的媒体了。”

那英送小礼 饭店相聚

为准备本周五、六、日一连三天的演唱会,王菲丝毫不敢马虎,前晚才彩排的她,昨日下午又再度到南港录音室练唱,她的好姊妹那英中午先到她下榻饭店相聚,手上还拿着一袋仙渣饼,问她是否给王菲开嗓用?那英爽快回答:“就是呗。”至于会否当演唱会神秘嘉宾?她直说不会,见一旁有拜拜神桌,还特别停下脚步合十祈福。

王菲昨一早就起床,只待在房内没有趴趴走,直到下午赴练团室彩排,虽然素颜前往,但气色很不错,看得出来心情很好,她彩排时有“3不”,不休息一气呵成、不进食只喝水、不说话专心唱。

赵薇赴录音室 表明不是嘉宾

赵薇则在傍晚现身南港录音室探班彩排,她表示不会当演唱会嘉宾,但“希望她演唱会成功”,还说自己一个人来台,只打算看一场演唱会,问她王菲近年诚心向佛,是否有跟着唸佛,赵薇则回:“偶尔吧!”随后还抱怨起电梯来的太慢:“电梯怎么这么久啊!问题都问完了怎还没来。”三姊妹爽快的个性如出一辙。

为求完美演出,王菲在回饭店稍做休息后,晚间8点又到小巨蛋彩排。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