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公务员工资 有图为证 (图)

发表:2010-12-27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是负责办理深圳市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的租赁申请受理和审核、签约等工作。

该中心现有各类员工共65名,其中在编正式人员63名,编外正式人员2名。

而该中心全年人员工资1913万,人平均年薪近30万,最高年薪68万,最低25万,远远高于深圳市同级公务员和其它事业单位的收入。

这还不包括其它发放的实物以及现金等。

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6日

字号:小中大

本中心是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下属正处级事业单位。

基本职能:

负责市本级财政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政策性住房及小区公共配套设施和商业用房的租赁、维修以及住宅产业化和政府单一产权出租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主要工作职责:

根据市编办批复,我中心主要工作职责有7项 :

一、负责办理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的租赁申请受理和审核、签约等工作;

二、负责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住宅区商业用房和公共配套设施的装修和维护、招租等事务性工作;

三、负责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出租住房和商业用房及公共配套设施的租后资格复审、监督管理、违规行为调查处理、住房清退等事务性工作;

四、负责组织市本级保障性和政策性出租住房和小区配套用房的室内设施维修、本体维修和应急维修等事务性工作;

五、负责组织市本级保障性和政策性出租住房的物业管理工作;

六、负责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及其配套设施租赁方面的政策咨询、信访和宣传等事务性工作;

七、负责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项目中的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和示范项目的日常事务性工作。

地址:

深圳市莲花二村莲花大厦南面一楼业务大厅、4楼(406-409)、9楼、10楼,电话:83207006,83210067

对外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各科基本职责。

综合科工作职责:管理和协调本中心内部事务,负责党群事务、宣传培训、文体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工作督办、劳动人事、文件收发、综合性文件的编撰、印章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日常行政事务;负责中心信息化办公系统的研发、维护及数据管理、传递等信息化管理工作;负责自动化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车辆管理、接待等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中心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电话:83207738。

计财科工作职责:负责编制财务计划、会计报表,如实反映中心财务状况;负责办理费用开支手续;负责对中心经济活动进行财务控制和监督;负责做好财会基础和经营核算工作。

租赁一科工作职责:负责受理周转房租房申请、资格审核、资料录入、建档分配及租金收缴,负责合同续签和退房退租手续办理,负责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政策咨询、信访等事务性工作。电话:83207006。

租赁二科工作职责:负责商业用房整体规划和项目设置;负责租赁市场调研并由此拟定招租底价、租金另定和续约的定价标准;负责新接收和空置的商业用房招租;签约后进场装修的审批管理和巡查;负责公共配套设施出租管理;负责商业用房和公共配套设施的合同签订、变更、退租手续办理和租金收缴。电话:83210067。

监察管理科工作职责:负责政策性出租住房和商业用房的欠租追缴、违章处理、监察管理;负责商业门店的消防安全工作; 负责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检查工作,负责租赁业务矛盾纠纷调处排解工作,负责各租赁管理处的监察管理工作的督察、监察管理人员的培训及业务指导工作。电话:83200654。

技术与住宅产业化科工作职责:负责商业用房改造和配套工程的设计报批工作,负责市本级出租住房、小区配套用房维修工程招投标、预结算审核工作,负责局移交的小区配套用房、周转房的验收交接工作,负责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项目中的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和示范项目的技术指导工作。

维修工程科工作职责:负责编制维修技术方案和施工预算;负责维修工程施工监督管理;负责编制施工结算,办理工程款支付,工程移交,协调等工作。

物业服务科工作职责:负责中心保障性及政策性出租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统筹管理工作。电话:83254682(受理)、83228976(维修)。

租赁管理处工作职责:负责辖区范围内的物业管理、监察管理、租赁服务等的小区一体化管理工作。

中心维修班:电话:83228976

梅山苑租赁管理处:电话:83539013

高新公寓租赁管理处:电话:26744989

梅园租赁管理处:电话:83113960

龙祥苑租赁管理处:电话:86358002

教师公寓租赁管理处:电话:26969068

作为“公益性”是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命脉”,原来是深圳如此大的个人福利单位。普通员工工资如此之高,这些钱从哪里来。这个背后又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呢?

南方日报12月23日报道 “公益性是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命脉,原来是深圳如此大的个人福利单位。普通员工工资如此之高,这些钱从哪里来。”昨日上午11时21分,署名“民不潦生”的网友通过天涯论坛,以贴图形式曝光了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下简称住宅租管中心)工资表,并称其“史上最牛公务员工资”。网帖称,负责深圳保障性和政策性住房租赁工作的管理中心,纯粹是“个人福利单位”,其员工年薪最高达68万元,最低25万元。

昨晚,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回应称,中心员工工资今年被纳入财政部门预算,被“晒”的工资表仅是内部讨论草案,早已被中心领导否决,新的工资方案仍在调研中。

网爆

“最牛工资单”出自房屋租赁

记者了解到,住宅租管中心属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下属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深圳市财政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政策性住房及小区公共配套设施和商业用房的租赁、维修以及住宅产业化和政府单一产权出租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网帖称,该中心现有各类员工65名,其中在编正式人员63名,编外正式人员2名。全年人员工资1913万元,人平均年薪近30万元,最高年薪68万元,最低25万元,远远高于深圳市同级公务员和其他事业单位的收入,这还不包括其他发放的实物以及现金等。

为证实情况的真实性,“民不潦生”还将住宅租管中心工资表以截图形式呈现在网上,但工资表未呈现制作时间和日期,一些员工的名字也比较模糊。记者通过放大后的图片统计发现,被“晒”工资表包括“国家规定工资”、“津补贴”和“按年开支项目”三个部分,共罗列了58人的月收入和年收入,其中年收入在60万元以上的3人,40万元到50万元的7人,30万元到40万元的21人,20万元到30万元的27人,年薪最高的员工收入高达 688706元,最少的也有242089元。

调查

被“晒”工资单真实性高

记者随后通过多渠道联系发帖网民,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未获回应。一位在政府机构负责财务工作的公务员看过工资表后称,网络曝光的工资表,仅从表格的制作和收入构成来看,真实性非常高。

该公务员称,工资表大部分条目和现有公务人员工资构成相符,而“职务工资”、“级别工资”、“特区津贴”等几项数据,也和目前深圳公务员的正常收入差不多。最大的区别在于,网帖工资表中“其他”一项的收入畸高,年薪最高者该条目收入为14915元/月,同时,“绩效津贴”也高达15750元/月,这两项总计 39852元,相比普通公务员要高出一大截。

据悉,网帖发出后,迅速引发众多网民跟帖,而从昨日中午12时58分至下午6时18分,“民不潦生”接连发帖回应网民质疑,称工资单原始数据链接已经被删除,他也不会回复任何试图寻求源头的要求。

回应

“工资表”是已被否决的讨论草案

针对该网帖,昨晚,住宅租管中心公开回应称,该中心是经费自筹类事业单位,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此类事业单位今年起将全面纳入财政部门预算管理。网上流传的 “工资表”是住宅租管中心人事劳资部门为执行上述安排提出的讨论草案,该草案早已被中心领导否决,是一个废弃的草案。目前,新方案仍在调研中,且必须经上级有关部门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住宅租管中心同时表示,将继续贯彻公开、透明的原则,欢迎社会公众和媒体对中心工作进行监督。

网民声音

类似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

昨日中午,“深圳最牛工资”网帖发出后,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的跟帖。

网友“ltolivia”:在深圳,类似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高工资似乎是公开的秘密。

网民“公务员9878号”:(工资表被曝光的)这家单位是事业编,他们的工资也许并没有阳光。事业编带有半企业性质。

网友“惠灵顿山下”:物价高企,工资不断缩水,这家单位居然工资这么高,企业年金+考核+过节费就已经超我年薪了。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