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给力”的好老板(组图)

发表:2010-12-06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老板买55辆奔驰送员工

2010年11月,澳大利亚有一名超级大方的老板因为公司盈利,他心情大好,送出奔驰车、海外度假等好礼给员工,总值相当于新台币3亿元。其中,55名员工分别被奖励奔驰汽车,750名员工出国度假。他还举办狂欢聚会,让2000名员工携家带眷参加,聚会上又送出许多大礼。

谷歌员工“腐败”生活让你大跌眼镜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搜索引擎之一,想象中在这种大公司工作必定会忙得呼喘气都得计算时间,事实上 Google美国总部内部的工作环境却以不拘一格出名:员工没有专门制服,他们爱穿什么就穿什么。甚至连老板的办公桌上也乱糟糟地堆着一堆儿童拼装玩具!把美容院、高尔夫球场、游乐园、游泳池……都搬到公司里,员工还能带着自己的狗狗来上班。这样的工作谁不爱?正如一位公司代表所言,“我们没有正式的公司文化,因为这样比较容易激发创意和灵感。”

香港老板豪掷700万请职员南非看世界杯

2010年6月,英超伯明翰总裁杨家诚,为答谢伯明翰职员在过去一个球季的超卓表现,不但取得连续十二场不败及主场十五仗不败辉煌纪录,更连夺季度两个主场最佳接待奖,该港商豪掷700万港元招待伯明翰职员到南非观看揭幕战及总决赛。

曼城老板赠送豪礼 每人1块188万人民币金表

2009年7月,每一位到场的曼城球员都收到了一份老板送出的厚礼,每人一块价值 16.8万英镑(约折合188万人民币)的特别限量版名表。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2008年8月31日花2亿购买了曼城俱乐部,并为曼城还清了此前所有的债务。迄今为止,曼城在最近一年内引援净投入超过1.7亿英镑。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曼城的球员现在是世界上最奢侈的球员,他们被待以国王般的招待。”

老板推奇特福利:失恋放假5天 恋爱奖励500

据媒体报道,2009年11月,沪上一家企业推出“5天失恋假”,失恋后可以有5天假期来疗伤,让很多打工一族羡慕不已,被称为幸福福利,企业主们开始认识到,幸福也是一种生产力。在厦门不但失恋有假,恋爱还会有奖!据报道,厦门有一家公司老总多次强调,只要公司内的单身员工在年内找到另一半,年终奖加领500块。理由很简单,幸福就是生产力。“有了另一半工作就会更有动力,更能安心工作,更有责任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