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後代如何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将军(组图)

作者:齊依明 发表:2010-12-04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源上将为毛新宇颁发少将证书

毛新宇,1970年1月17日生。中国北京人,中国军事研究人员,为毛岸青与邵华之子,毛泽东唯一的孙子。1992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1992年9月至1995年7月在中央党校理论部攻读硕士学位,后在军事科学院攻读博士学位,2003年7月份获得博士学位。

2010年晋升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为目前解放军中最年轻的少将,也是第一位“70後”少将。雖人民网报导说:“有着坚定的理想与信念,又成绩突出,这才是毛新宇晋升为少将的最根本因素。因此,毛新宇的晋升完全依靠的是自己良好的道德情操、党性修养与锻炼,以及意志磨练,努力工作努力奋斗的结果。”但据人民画报採訪,毛新宇本人自白,他能晋升为少将在客观事实上“与家庭因素有关”。


毛新宇深切怀念爷爷


毛博士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然而毛新宇随着知名度上升后,其博士学位也随之受到质疑,着名的歷史研究关於抗日战争的部分提出“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一共在八年抗战中共歼灭日军150万人。”,但此一观点仅不过和国内相关机构的统计相近罢了,并无实际澄清印证历史真相的效果。

抗日战争的历史并非是中国或日本统计数据如何计算的问题,是大量的史料及国际社会的记载。重大战役22次,都是国军担负的,大型战役有1千多次,国军担负的,小型战役4万多次,国军担负的,而国军阵亡的高级将领二百多人,阵亡的士兵就有320多万。

共产党方面只打了2个中小型战役,一个叫作“百团大战”,一个叫作“平行关大捷”。平行关是林彪跟国民党部队合作的,而毛泽东发了5份电报阻止他,叫他不要打,说是暴露自己的兵力。而彭德怀的“百团大战”一直被毛泽东谴责,到彭德怀死都被作为一个罪状,说把日军的军力引向自己。

所以相比之下,共产党几乎谈不出它在抗战中的伤亡数据,殊不知毛新宇博士的“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一共在八年抗战中共歼灭日军150万人。”的数据考证与越来越多的史料发现有极大差距。

毛新宇为何能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将军,诚如其本人自白,确实“与家庭因素有关”。
 


1972年,毛新宇与邵华在家中。


1976年9月9日,毛新宇与毛岸青在西山家中为毛主席设的灵堂前守灵。


1991年12月,毛新宇全家在中南海丰泽园前留影


90年代初,毛新宇一家


授少将衔后的毛新宇一家四口在北京西山住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