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20岁女出任毒品重镇察局长前警察被斩首(图)

发表:2010-10-21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岁的加西娅将在毒品犯罪猖獗的小镇出任警察局长。

当地时间18日,一名年仅20岁的年轻女性就任墨西哥一个小镇的警察局长。当地靠近贩毒集团活动中心华雷斯,小镇的前任镇长就是被华雷斯的毒贩杀死。

出任“高危职业”

瓜达鲁普镇政府办公室18日对媒体证实,20岁的玛丽索尔·巴列斯·加西娅将出任该镇的警察局长。办公室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加西娅是该职位的唯一候选人,也就是说,她是唯一愿意接受这项工作的人。

加西娅实际上还没有毕业,在墨西哥毒品暴力最猖獗的城市华雷斯上大学,主修犯罪学。

该镇位于华雷斯市以东大约60公里,靠近美国边境,居民大约1万人。由于贩毒集团活动猖獗,瓜达鲁普镇警察局局长一职成了高危工作。

主要工作并非缉毒

瓜达鲁普前任镇长赫苏斯·曼努埃尔·拉腊因为积极打击贩毒活动,在数月前接到死亡威胁,6月19日人们发现,他在华雷斯的家中被人打死。该镇警察也有不少因为缉毒而遇害,毒贩手段十分残忍,有些警察曾遭到斩首。

由于瓜达鲁普镇人手太少,镇政府也没有太多警力,只有一辆巡逻车,如果要打击毒贩,还要依靠军队提供帮助。

不过有媒体称,加西娅的主要工作并不是缉毒,有其他的部门专门负责此事。她的工作主要是为社区和学校举办一些防止犯罪的项目,维护社区公共地带的安全。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