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难以在中国生存

作者:吴学灿 发表:2010-10-21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统治中国61年,正常的人越来越难生存下去。比如说做新闻工作的编辑、记者应该如实报道新闻真实,只有把最新发生的真实写成文稿,发表在新闻媒体上,才是一个正常的新闻工作者。但是在中国新闻媒体只是党的宣传工具,任何发表在媒体上的文稿、图片、视频,都必须歌颂党的领导,而党的领导实在没法让新闻工作者去歌颂。

根据事实写成的文稿、拍成的照片和视频都不能发表。新闻工作者不能总是写不能发表的作品,为了生存,只好按照党的各级领导的要求,或添枝加叶、或改头换面,甚至歪曲事实,把丑恶写成美好、把肮脏写成清洁、把烂草写成鲜花、把黑暗写成光明。这样新闻工作者就不是一个正常的新闻工作者,也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

其它各行各业莫不如此。最典型的就是工会、医生。工会在全世界都是保护工人利益的工业组织、民间机构,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会却专门与工人作对,帮助资本家和官员去整治工人。在佛山、在南海、在广州、在深圳、在全国各地,莫不如此。

如今的中国医药界,盛行药品回扣和拿红包。医生、护士这些白衣天使,变成了坑害病人的恶魔和杀手。常言道,不怕穷就怕病。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今天的中国,尤其如此。

有的人家因为一个人生病,全家甚至全族都要跟着遭殃,原因就是药品回扣和索取红包。药品回扣使患者的负担十倍、百倍、千倍地增加。本来生病耽误了工作,又要花费医疗费、药品费、住院费,现在把几块钱的药换成几十块、几百块、甚至几千块、上万块的药,有些病人不能承受,只好自杀了事。

山东滕州市中医医院神经内科医生杨国梁,因为反对拿药品回扣,被药品推销员和医院的同事联合起来整治,并被主管医院的市卫生局诬蔑为“疑有人格障碍倾向”。那些拿回扣拿得发疯的同事,骂杨医生是神经病。杨医生和那个被迫杀人的郑民生医生一样,医术高超,我很担心杨国梁医生也会被逼上郑民生医生的绝路。

(文章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