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挟尸要价"事发水域3名大学生溺水1人死亡

发表:2010-10-06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5日,荆州长江宝塔湾段发生3名大学生溺水事件,其中,一人成功自救,一人被渔民救起,一人不幸溺亡。

5日12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当地公安、消防、医疗和海事部门已赶到现场,荆州消防支队中山路消防中队官兵,正在附近水域潜水搜救。

据目击者和溺水者的同伴介绍,昨日,5名长江大学的学生在宝塔湾江边的沙滩上游玩,12时许,朱某等3名同学下水游泳。三人起先在岸边,逐渐越玩离岸边越远,突然,3人一起滑入了深水区。一时间,江中一片呼救声……岸上的同学发现后,也大声呼救。三人在江中浮浮沉沉,其中一名会游泳的大学生慢慢地挣扎到了岸边。

听到呼救,正在岸边忙活的渔民甘贤华和一名游泳爱好者,迅速跑向事发地,下水营救;江中,一位陈姓渔民听到呼救,也驾船赶了过来……

年近六旬的甘贤华游到其中一名同学跟前,被慌乱中的同学一把死死抱住。甘贤华施展不开手脚,很快呛了两口水。紧急关头,陈某驾渔船赶到,他伸出竹竿,将甘贤华和那名同学拉上船。

20米外,游泳爱好者也游到了另一名落水者朱某的身边,同样他也被死死抱住手脚。几番挣扎后,两人都没了力气,一个浪头过来,将两人冲散。等渔民陈某驾船赶过来时,朱某已消失在江面上,大家七手八脚将这名游泳爱好者救上岸。

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医院和海事部门已赶到现场。由于水深近6米,消防官兵潜水了多时,仍未发现失踪的朱某。

下午2时45分,溺水者朱某的遗体被打捞出水。

来源:荆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