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狮子王》小狮子狐獴感情好(组图)

发表:2010-09-19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过迪士尼动画《狮子王》的人,一定对片中小狮子辛巴,与狐獴丁满和疣猪彭彭的友情印象深刻,然而,这种景象日前就出现在南非一家动物园中,一只被抛弃的小狮子,与园中的狐獴当起好朋友,每次到午睡时间,它们俩个还会抱在一起睡觉,感情相当好。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南非野生动物园的老板马塞尔图尼埃尔(Marcell Tournier)指出,一开始小狮子Zinzi的母亲,完全不想要喂养它,所以才将它带到园区内扶养,等它长大后再放回野外。

马塞尔说明,当时Zinzi一到园区,他所饲养的狐獴鲍勃Bob,就跟动画里的丁满一样,忽然厚着脸皮跑到小狮子Zinzi的旁边,而且还会偷吃它的餐点,可是Zinzi完全不在意。

至今,它们俩一起玩耍,一起吃饭,有时睡午觉时还会抱在一起,感情相当好,原本瘦小的Zinzi也愈来愈健康。马塞尔说,“我想鲍勃就像卡通中的丁满一样,教会Zinzi如何“哈库那玛塔塔”(Hakuna Matata),让它能忘记一切烦恼,只按自己的意愿无忧无虑地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