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动态(2100/8/23-8/29)

发表:2010-08-29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答疑解惑话移民

问题:Sara与男朋友今年8月在国内领取了结婚证,男朋友7月初已拿到澳大利亚PR,Sara想问,她是否可以申请澳洲配偶移民,可她明年博士毕业,通讯专业,准备去澳读博后,她申请移民的话,用哪种方式申请比较快,最快需多长时间?

答:Sara的男友在今年8月份同Sara结婚,在这之前他拿到了澳洲永居签证。如果Sara没有明显的不利她移民因素的话,她可以从现在起在任何情况下申请配偶移民。如果她想明年在澳洲深造通讯专业博士后课程的话,她申请移民还是用申请配偶签证的办法比较稳妥。这是因为:1)申请人与担保人皆是综合素质较高的年青人,婚姻史简洁合理,移民史清白,一般情况下申请获批准将会非常顺利快速。而申请博士后学生签证较复杂,等待时间也较长。2)虽然澳州政府对博士生和博士后生一直非常重视和照顾,比如在颁发奖学金和安排学术研究方面,但是如果Sara能尽早成为永居将为申请奖学金和安排学术研究项目方面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3)大家都已有所知,当移民官在审查某一申请人的签证申请时,如果看到该申请人本来已经完全符合申请永居签证,但却违背常理申请临时签证时,有时往往会拒签申请人的该临时居留签证申请。这是大家要非常注意当心的事情。

以上问题由澳西蒙教育移民法律事务所的Simon先生解答。

**澳洲各类签证的最新审理时间

签证类别澳洲境内提交申请澳洲境外提交申请

长期商务29天49天

签证(457)

雇主提名6周6周

资格申请

澳洲亲属担保30天-40天

旅游探亲签证

旅游探亲签证2周1个半月

学生签证

(电签)14天90天

家庭最后

成员移民2-3年2-3年

看护人签证6个月7个月

孤寡老人

依亲移民2-3年2-3年

领养儿童移民8周12周

夫妻结婚签证20周24周

未婚同居签证20周

儿童依亲移民7个月10个月

父母交费移民1年4个月1年4个月

父母移民

(不交费)14年14年

边远地区担保

技术移民5个月5个月

技术移民

(职业不在SOL)3年3年

澳洲毕业生

签证(485)9-12个月

技术移民

(职业在SOL)18个月18个月

雇主担保

技术移民永居5个月7个月

州政府担保

商业移民临居6个月1年3个月

州政府担保

商业移民永居18周

**松柏专栏

无雅思超龄者457成功转永居

457签证转永居(856类)向来被认为是怀有一技之长人士通往移民之途的桥梁,但在当今的新形势下该话题却变得越来越沉重,因为随着移民政策的改变,457转永居的门槛越来越高,特别是对英语和年龄的要求使许多人烦恼不堪,望而生畏。松柏在此领域不乏许多成功案例,在此我们筛选典型案例评点成功之道。愿松柏的成功经验为那些即无英语,而且超龄的457签证持有者雪中送炭,迎来春光。

案例1特点:

申请人条件:无英语雅思,且超龄,在澳洲工作时间仅1年。

1年前,A女士持457签证携4口之家赴澳后在一家庭式的小餐馆内任厨师。A女士最高文化程度为高中毕业,不懂英文,申请转永居签证时年龄已超过45岁,而且她就职的餐馆营业额较低。松柏接案后,对申请人的材料经过专业到位的梳理,在较短的时间内便使营业额较低的餐馆成功地获批雇主担保提名资格。鉴于A女士祇给现雇主工作刚满1年,为克服申请人既无英语雅思成绩又超龄的不利因素,松柏精心策划,以专业的方式最终使申请人在数周内获批永居签证。

案例2特点:

申请人条件:超龄,而且雅思成绩不达标。

2年前,A先生持457签证携5口之家抵澳后在其亲戚开办的一家小型建筑公司里任经理。他的最高文化程度祇相当于中专水平,雅思成绩不足5分,而且申请转永居签证时年龄已超过45岁。由于担保公司营业额较低,给转856永居申请增加了相当的难度。松柏专家经过努力,首先使雇主提名申请获得了批准。之后,又成功地为A先生豁免了超龄和雅思成绩,全家一步到位获批856永居签证。

案例3特点:

申请人条件:无英语雅思,在澳洲工作时间2年。

2年前,B先生和妻子持457签证赴澳后在一家建筑公司做抹灰工。B先生最高文化程度为高中毕业,他既不懂英文,在澳也没有接受过任何职业培训。松柏接案后,成功地为B先生豁免了雅思成绩,使全家直接获批856永居签证。

值得注意:

上述相似的案例在松柏不胜枚举。如果您属于是超龄无雅思在澳洲工作不满2年的人士,松柏有机会帮助您提前转永居。松柏专家愿为有此需求的雇主和申请人提供免费的专业咨询,以确保申请材料的准备合理到位,避免出现想当然或道听途说地办事情,结果是即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金钱。松柏的经验指导对于企业而言能够确保符合移民局规定的担保条件,对于个人而言能够使您耳聪目明,有的放矢。松柏认为,无论企业或申请人现状如何都需要良好的策划和文件操作。松柏在457攻坚方面有着许多成熟的经验,成就过许多看似僵死和无望的案例,而这些事实都曾做过相应的报导。希望怀疑自己能力的人能够放下包袱,聆听松柏的咨询。我们愿以成功的经验助457签证持有者早日博得澳洲永居。

来源:看中国悉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