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 40吨鲸鱼跃上游艇(图)

发表:2010-07-22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非海域40吨重鲸鱼突然跃上游艇惊呆游客。

这对夫妇惊呆了,只能蜷缩在一边。

这只鲸鱼最终逃离游艇,重返大海。

幸亏船体都是钢做的,这只鲸鱼只压坏了桅杆,索具也被它打入大海。

相信有些民众有过坐船出海的经验,出海要是看到鲸鱼而且还大力撞向你的船,你会作何感想?在南非就发生了鲸鱼撞坏游艇的事,幸好船上人员跟鲸鱼都没有受伤,只有游艇遭到损坏。

这不只是电影中出现的画面,而是活生生的鲸鱼就撞在游艇上,南非开普敦一对夫妇在出海时,海面原本风平浪静,突然一只鲸鱼跳出水面,落下的时候撞坏了他们的游艇。

附近民众拍下鲸鱼撞船的画面,虽然船撞坏了,不过他们都庆幸没有人因此受伤,鲸鱼也平安没事,当事人帕洛娜及渥尔纳两人说,“这只庞然大物从船边跃起,撞断船桅,船桅就慢慢倒向我们。”

鲸鱼怎么会撞上游艇呢?环境保护学者认为是这对夫妇骚扰鲸鱼。不过,这对夫妇表示他们没有骚扰鲸鱼,他们只是将引擎关掉航行,鲸鱼的视力不好,可能没听到他们的声音,不小心就撞上了。从照片中看来,这只鲸鱼长约10公尺,重约40公吨,他们说鲸鱼跳起来时要是落在头上的话,那他们就都被压扁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