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各地最强的人和物(组图)

发表:2010-07-22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世界上最牢固的材料:石墨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一支物理学研究小组宣布,发现于2004年的石墨烯是现在世界上已知的最为牢固的材料。石墨烯是一种从石墨材料中剥离出的单层碳原子面材料,是碳的二维结构。这种石墨晶体薄膜的厚度只有0.335纳米,把20万片薄膜叠加到一起,也只有一根头发丝那么厚

2、世界上最强的手指:Fu Bingli

世界上力量最大的手指是属于功夫师父Fu Bingli。从7岁开始练习中国武术,至今32年,他能够用食指倒立,并且已经申请了吉尼斯纪录——单手食指倒立5分钟。

3、世界上最强的眼睑:Song Tao

一位功夫师父能够用上眼皮提起几桶水?宋师父将几桶水用绳子拴起来挂在其眼皮上,闭上眼睛能够轻易地提起水(大约100磅)。宋是山东东营人,说到“我花了很多年的时间在练习这项技能上,我也是从另外一位功夫师父那里学到的,他比我更厉害。”

但是宋也非常担心这项技能会失传,他常识过教其他小孩学习这项技能,但都以失败告终。

4、世界上最强的曾祖母:Winifred Pristell

70岁的Winifred Pristell可称得上是“重金属”,是两项举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她在40几岁的时候开始练习举重,完全是为了减肥。到60岁的时候,她开始参加举重比赛,并在68岁的时候打破改年龄段世界举重记录。到现在,她依然精力充沛,每个星期工作3天。

5、世界上最强的婴儿:Liam Hoekstra(比同龄孩子多40%的肌肉)

三岁的Liam Hoekstra看起来与同龄孩子没有什么不同,在言谈举止上亦像一个小孩,但是当他举起两个重5磅的哑铃时你会感到惊奇,认为他有超强的能力。Liam Hoekstra的这种能力是有一种特殊的基因控制的,因此他也成为媒体的焦点,比同龄孩子多40%的肌肉。

6、世界上最强壮的女孩:Varvara Akulova(能举重250磅)

Varvara Akulova在四岁时便是比赛冠军,向人们展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Varvara Akulova来自于乌克兰一个穷人家庭,家里经常缺少食物和生活必需品,然而她很小就开始参加这项运动,在4岁时她便能举起220磅的东西,这让人难以置信,《探索与发现》频道为此还专门做了一期特辑。在成长过程中,她每年体重增加2磅,而举重却能增加25磅。

7、世界上最强的昆虫:蜣螂(能够拉动自身重量1141倍的东西)

一种蜣螂被认为是最强的昆虫。一种母的蜣螂能够拖动其自身体重1141倍的重力,相当于一个70千克的人能够举起80吨的动力,这事多么难以令人想象。这种能力不仅来自于其自身工作需要,还有就是为了保护同伴免受敌人的侵袭。

8、全世界最强烈啤酒:Sink the Bismarck(酒精41%)

2006年由詹姆斯-华特和马汀-迪吉两人成立于苏格兰的啤酒厂,以创作个性化、创意主题的啤酒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急去年11月推出的堪称全世界最强烈的啤酒-酒精成份32%,再次推出全新的Sink the Bismarck,酒精成分高达42%,打破了世界纪录。

9、世界上最强烈的地震:智利(9.5级)

1960年5月21日~6月22日一个月的时间里,在智利发生了人类科学观测史上记录到震级最大的震群型地震,在南北1400公里长的狭窄地带,连续发生了数百次地震,其中超过8级的3次,超过7级的10次,最大主震为9.5级(矩震级MW)或8.5(面波震级MS),为世界地震史所罕见。这次地震导致数万人死亡和失踪,200万人无家可归,并引发了世界上影响范围最大、也是最严重的一次地震海啸。地震期间,6座死火山重新喷发,3座新火山出现。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