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大学毕业生的五个美国城市

发表:2010-07-21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商业周刊”对美国3580个城市进行评鑑,选出30个最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的城市,并发现美国南部最适合这些社会新鲜人找工作,休士顿则是工作机会、待遇和生活费等条件搭配得最好的城市。

最适合大学毕业生的五个城市是休士顿、华府、达拉斯、亚特兰大和德州奥斯汀。

在让企业登记入门职务的网站AfterCollege,纽约有最多雇主列出职缺,共有108个,其次华府有90个。

大休士顿伙伴团体总裁莫斯利(JeffMoseley)说,自今年1月以来,休士顿民营企业已增加3万1000个工作,创业文化也在此地生根,与美国其他地方形成对比。

他说,在别的地方,雇主会问求职者“你的父亲是”和“你从哪个学校毕业”,休士顿则是问“你有什麽构想和怎麽帮我们赚钱”。

这项评鉴考虑的因素包括AfterCollege网站列出的各地职缺、各城市失业率、各种工作的平均年薪、当地生活费。

今年上榜的30个城市提供的工作,平均年薪4万4525元,比去年提高2.5%。这些城市有13个是新上榜,其中七个位于南部,包括德州的五个城市。

去年名列前茅的城市,有几个今年根本没有上榜,包括去年高居榜首的印第安纳波里,以及去年排名第七的芝加哥。这些城市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的工作都减少。

AfterCollege主管说,这项排行榜大洗牌,有部分是因为就业市场情况恶化。凤凰城去年名列第二,有190个雇主在AfterCollege列出职缺,今年凤凰城退居19名,只有31个雇主在招人。

在这个网站今年进行的调查中,有86%的人表示找工作很难,高于去年78%的比率。

相形之下,2008年展开的金融危机,促使联邦政府对金融业加强监督,需要更多律师、会计师和其他专业人士,为华府的公家机构和民营企业带来很多就业机会。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