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锁车内 拉布拉多按喇叭求救

发表:2010-07-16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ax无辜的表情好像在说,“主人!你怎么可以把我忘在车上呢?”

狗狗不只有灵性还很聪明,据了解,美国宾州的拉布拉多犬Max被困在主人的汽车内,它机伶的“猛按”喇叭叫救命,受困将近1个小时后,终于被女主人朵娜(Donna Gardner)救出。

今年11岁的Max穿着帅气的深咖啡色“皮衣”,让它在夏天只好猛吐舌头来散热,日前,它与朵娜一同外出购物,开心的回家之后,朵娜竟然把新采买来的物品搬进房内后,就再也没回到车上“关心”它。

车内的密闭空间使得气温狂飙,眼看就要“热衰竭”而死在车内,Max机警的跳上驾驶座,开始用“前手”按住喇叭,用“叭、叭、叭”呼喊朵娜。

朵娜说,在放下一大推物品之后,开始整理把东西并归位,因为一时忙碌根本忘记Max还在车上,起初听到喇叭噪音而走到外面关心,但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所以很快的回到屋内,但随后依然一直听到有“人”乱按喇叭,探头往外看时赫然才看见Max在驾驶座气喘吁吁,赶紧将它救出,给它水喝、为它发烫的身体降温。

兽医师表示,Max到院时体温相当高,不停地喘气,有中暑迹象;得知狗狗没有大碍,朵娜开心但自责的说,好险Max这次没有发生什么差错,“它真的是一条很聪明的狗,很多时候它会做出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真的是我最爱的宝贝,下次不会再让这件事情发生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