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头鹰跌落狮子领地 共处三天(组图)

发表:2010-07-01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猫头鹰意外跌落狮子园,但母狮对其毫无兴趣。


小猫头鹰可怜兮兮的样子,但母狮丝毫不理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英国德文郡退休教师,现年64岁的塞拉.哈萨尼,近日在佩文顿动物园拍摄到一组小猫头鹰和狮子共处的照片。

一只刚出生的小猫头鹰从树上的巢穴,跌落至两只亚洲狮的领地内。佩文顿动物园的游客纷纷围聚在亚洲狮园周围,要求动物园饲养员尽可能拯救小猫头鹰。但饲养员以安全为由拒绝,并警告游客不要私自展开行动以防受到意外伤害。

最终,这只小猫头鹰在和两头亚洲狮共处3天后,成功飞走。

另外一名游客露西·曼宁称:“我们对小猫头鹰逃走根本没报任何希望。但狮子似乎感觉这只小猫头鹰太小连填牙缝都不够,甚至懒得正眼瞧它。让我们感到更好笑的是,这张照片上的小猫头鹰似乎在向狮子讨要食物,对自己的危险处境一无所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