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另类的惩罚(组图)

发表:2010-04-26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学生醉酒骑自行车,被判15年不许骑车上街。

看起来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然而,德国某个县的政府官员却不这么想!24岁的德国大学生克里斯托弗.哈恩,2009年11月被判处15年不许骑车上街。哈恩如果违反这一禁令骑车上街,每被抓到一次就将被罚款25欧元。

男子养出最胖斑点狗,被判终身禁止养狗。

英国男子约翰.格林堪称世上最倒霉的主人,因为不小心把宠物狗巴尼养成了英国最胖的斑点狗,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 会从此禁止他养狗。原来,约翰爱吃快餐等垃圾食品对巴尼相当宠爱,每次他吃什么巴尼都吃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巴尼体重飙升至70公斤!


匈牙利色情明星与导演,因淫荡罪被判入狱。


沙特女记者,因播放“色情”节目被判60次鞭刑。


伊朗男子因婚外性关系被判鞭刑,千人围观。


贾斯丁狂热跟踪者,被判永久限制令。


奥地利男子使用纳粹宣誓词当彩铃,被判监禁。


美国恶狗残忍咬死女邻居,狗主人被判无期。


英国黑客入侵美军系统找外星人,或被判60年。


醉驾惯犯被判终身监禁,已18次被认定此罪。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