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考证:毛新宇的生父是徐文伯(组图)

发表:2010-04-03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新宇(资料图)

最近毛泽东唯一“嫡孙”,那个站没站样,坐没坐样的中国军队的博士研究员,大校毛新宇,又在两会抛头露面,成为官媒宠物,实在有辱国人视听。

2008年,毛泽东嫡嗣毛岸青的遗孀邵华病重,赶上人大政协换届,邵华独子毛新宇被胡锦涛聘为全国政协委员,使得毛氏香火在政协代代相传。邵华于2008 年七月病逝,去年三十九岁毛新宇闹出又继承其母“少将”军衔的笑话,后解释为“误传“,不过,升为“少将“,在胡锦涛关照之下,指日可待。去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毛泽东冥辰116岁,作为毛泽东“嫡孙”的大校毛新宇,却没有像母亲在世时候一样,能和两个“姑姑”李敏和李纳,一同在《毛主席纪念堂》祭典“爷爷”毛泽东,这条消息绝不是误传,据说两个“姑姑”,还有一个“堂叔”毛远新,都拒绝和他一同祭拜毛泽东。

毛新宇自生下来,从来没有见过毛泽东,他自己解释:“我爷爷怕江青害我,所以没让我进他家。”江青五十年代患子宫颈癌,去苏联治疗之后开始与毛分居,在晚年要见毛都得经过张玉凤,“害命”一说乃是无稽之谈。实际上,若没有江青,毛新宇的姥姥张文秋,恐怕自己就在丰泽园登堂入室了。张文秋一辈子结过多次婚,攀毛泽东这门亲,是她一生孜孜以求的人生目标。一九四九年张文秋把刚满十八岁的大女儿刘文松(别名刘思齐)嫁给毛泽东和杨开慧的长子毛岸英。毛岸英一年后的十月到朝鲜志愿军总部参战,一个月之后就在美军空袭中牺牲。毛泽东把儿子牺牲的消息瞒了思齐两年,最后还是告诉她,收她为干女儿,后来思齐找了一名军人再嫁。

1959年,毛泽东所剩唯一儿子毛岸青从苏联治病回归,在中宣部任俄语翻译。张文秋立刻想到要与毛家再续姻缘,就把21岁的二女儿陈安云,别名张邵华介绍给毛岸青。当时邵华已有男朋友,两人相差一岁,就是徐海东大将的大儿子徐文伯。张文秋活生生将两人拆散,第二年毛岸青与少华结婚。毛岸青小时母亲杨开慧牺牲,只能跟着哥哥要饭,被警察打得大脑受伤,两人婚后,生活难以和谐,十年之后邵华生下一个儿子,取名毛新宇。是年毛泽东已经七十六周岁,从来没有想看这个孙子一眼。因为毛家都认为他非岸青所出。小时候新宇追着岸青喊爸爸,就连有病的毛岸青都说:“谁是你爸爸!”青年时的毛新宇已经有和毛家一样的胖大身躯,但是知情人都指指点点,毛新宇的胖和毛家人的胖完全不一样,毛家人的面部肉是松驰的,而毛新宇的颊部两个结结实实的大肉团,是向前突出的,这正是徐家的特点。


徐文伯

徐文伯1937年2月生,一九五八年考入北京大学法律系,一九六二年毕业。邵华于一九五九年也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与徐文伯同为校友,其母为了拆散他们的恋爱关系,通过组织硬将邵华转到大连师范学院中文系学习,因为毛岸青一直在大连养病。与毛岸青结婚之后,1961年邵华才重新回到北京大学中文系读书,延至1966年毕业。徐文伯1990——1999年担任文化部副部长。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徐文伯的小妹妹徐文慧,退休军医,现任《将军后人合唱团》副政委,她才是“毛氏皇孙”的亲姑姑。

来源:《前哨》3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