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历史迷雾,还原抗日真相(一)(组图)

—数字说真相

作者:齐佳 发表:2010-04-02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军队在太仓竹林中严阵待敌(一二八之役)(上海)


国军八十七师士兵以步枪射击来犯之敌机(一二八之役)

60年前是哪一群人用头颅换来我们今日不用做亡国奴!又是哪一群人在抗日卫国战争中用他们的鲜血堆积成河换回今天我们所站的土地,让我们掀开历史的迷雾,抺去谎言,揭开历史的真相。

历史教科书中的抗日领袖是谁?

有多少人的中国人在中学时学到的抗战历史是这样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带领全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而蒋介石领导的国民党躲在大后方不抗日,等到抗战胜利后却想从峨眉山下来摘桃子,从而引发了解放战争。

但历史教科书里抗日领袖激励人心的名言:“我们希望和平,而不求苟安;准备应战,而不求决战……最后关头一到,我们只要牺牲到底,抗战到底!惟有牺牲的决心,才能博得最后的胜利!”却是蒋介石讲的。

早在1932年蒋介石就已经告诉记者说:“万一与日本发生全面战争,我们就把首都迁往四川,以应长期抗战。”1935年蒋介石在另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又说:“即使是我们中国关内的十五个省份都被日寇占领了,只要四川、云南、贵州还在我们的手里,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日本侵略者。”

而令人感动肺腑、激动落泪的《国民党74军57师的师长发出的最后一封电报》则是道尽了这历史的真相:弹尽,援绝,人无,城已破。职率副师长、师附、政治部主任、参谋部主任死守中央银行,各团长划分区域,扼守一屋,作最后抵抗,誓死为止,并祝胜利。那一役,全师8000人全部阵亡。这是中华民族用鲜血书写的历史!

远在陕北、人数两万 如何领导120万人会战?

国民党及中国共产党二者在1937年的力量来看:国民党执政的国民政府在全面抗战爆发之前拥有104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和四万万人民、拥有270万陆军兵员、10万吨位的海军舰艇和600架飞机的空军。而当时中国共产党据在陕西,仅有2万人马、一万三千杆枪枝、3个县的人民及资源。

而在1937年8月13日开始的淞沪会战中,70万中国军队(参加者包括国民党的川军、滇军、桂军、粤军、湘军等合计70万人),与50万日军浴血奋战三个月之久,粉碎其「三月亡华」之战略。当时指挥凇沪会战的第三战区司令长官先是冯玉祥,后由蒋中正亲自兼任。11月20日,中国国军在伤亡25万人之后,被迫撤退。虽然在淞沪会战中,中国方面失败了,但是在战略上却成功的将日军吸引于中国东南,使日军主力陷入山川河流众多的地形,消耗甚大,导致日军无实力占领全部中国。同时,上海守军的持久抵抗,则掩护了党政机关、学校和大批工商企业转移内地,为抗战保留了元气。

那么当时远在陕北且总人数仅两万、配备仅有一万三千杆枪枝的中共红军又怎么能领导及参与总会战人数为120万人的淞沪会战呢?

不抗日?国民党将领206人及陆军321万人丧命于何处?

据大陆学者杨树标研究近代史结果表示:“由于蒋介石坚持领导抗战,国民党军队自始至终地坚持抗战”,计发动投入十万兵力以上的大型会战就有22次,大型战役如平型关、台儿庄者就有1117次,小型战斗28931次。

据当时国民政府参谋总长何应钦回忆,光是面对面战死在抗日疆场的国民党将军就有206人,而陆军牺牲、失踪者共321万人、空军牺牲4321人,毁机2468架;海军舰艇全部打光。在1929至1933年自中央军事政治学校毕业的两万五千名青年军官中,就有一万名青年军官壮烈牺牲在全面抗战爆发的前四个月。从山海关到上海会战,从武汉会战到历次大会战和大战役,国民党军队成连、成营、成团甚至成师壮烈牺牲者,不可胜数……

抗日?密令制止打日寇 红军将领无战死沙场 击毙日寇将领只有三人

国民党的206位将军,是为国家、为民族而战死在卫国战争的战场上,而中共仅亡的2位将军却不是战死沙场的。一个是八路军总参谋长左权将军,是在逃跑时遭遇日寇空袭被炸弹炸伤,然后死在医院里;另一位八路军的将军关响应,则是病死在延安的医院里。而根据毛泽东所明确指示的《1937年8月中共中央对南方游击区的秘密指示》里提到:“只有在遭遇日寇、并且是不得不打时才可以打,而且主要是打伪军,打后就宣传别党不抗日,共产党才是抗日的……”

根据大陆1994出版的《血祭太阳旗》,在中国毙命的日寇将领共129名,其中大部分是被国民党军击毙的,只有三人死于跟八路军的战斗中,包括阿部规秀中将。也就是说其他126名日寇将领都是被国民党军队击毙的。

而早在1935年10月下旬,毛泽东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或许就露出了端倪,当时他发表声称:要在陕北来领导全国的革命!(是革命而不是抗日)。

不要为爱国主义所迷惑,不要到前线去充当抗日英雄

七七事变发生,日本全面侵华战争打响,当国民党军队的浴血抗战已经震动全国震撼世界,特别是山西国民革命军的抗战已经打得血肉横飞之际,向蒋介石立下了“四项保证”的毛泽东及其中共,却仍想继续拖延八路军不上前线。在1937年8月的“洛川会议”(洛川离延安五十公里)上:名义上的总书记张闻天在开场白中即“引证列宁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曾采取使沙皇政府失败的政策为根据,认为中共在抗战中的基本策略应该一箭双雕……使日本和蒋介石都因战争而瓦解”。

毛泽东立即支持张闻天的见解。他认为“日本的军事势力远胜中国,抗战绝无侥幸之理……他警告不要为爱国主义所迷惑,不要到前线去充当抗日英雄,要知道日本的飞机大炮所能给予我们的伤害,将远过于蒋介石以前所给予我们的危害……”。

毛泽东感谢日本侵略中国,不要日本赔偿

在日本的《田中角荣传》日语原版里曾提到一段趣闻,在1972年中日建交的时候,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就向毛泽东道歉,“啊,对不起啊,我们发动了侵略战争,使中国受到很大的伤害。”

但毛泽东却说“不是对不起啊,你们有功啊,为啥有功呢?因为你们要不是发动侵华战争的话,我们共产党怎么能够强大?我们怎么能够夺权哪?怎么能够把蒋介石打败呀?”他感谢田中角荣。“我们如何感谢你们?我们不要你们战争赔偿!”

那么究竟是谁带领了中国人民赢得了抗日战争呢?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