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世博:告上海世博受难者家属及上海访民书

作者:上海维权 发表:2010-04-01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近期,上海访民中国冤民大同盟主要成员魏勤(静安区)、陈启荣(虹口区)、李慧芳(长宁区)被上海当局劳教,其中李慧芳已被证实劳教壹年陆个月,见图。

陈启荣劳教壹年是由关押他的看守所门卫口头说出的,魏勤劳教1年叁个月是由静安区信访办主任传出的,至今均不能证实。他们都是上海维权抗暴运动的活跃人士,是上海维权的有功之臣。

上海维权强烈谴责中共上海当局籍上海世博而发起的新一轮镇压访民打击上访的法西斯暴行!并表示强烈抗议!急切呼吁海内外正义力量继续高度关注上海世博名义下上海访民日趋恶劣的人权状况!同时呼吁上海访民认清中共反宪法反人民的真面目,更加团结,排除万难,依法维权,制止乃至瓦解中共上海当局的疯狂镇压!

希望访民抓紧无条件地积极主动关心受难者家属,提醒他们,即使按照中共恶法的规定,访民被劳教后,其家属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去关押地要求与家人见面,无论其是在看守所还是在劳教场所。所谓理直气壮就是要求家属首先要在心理上消除对共产党法西斯的恐惧,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点。现在有罪的是政府而不是我们访民,即使对有罪错的普通劳教人员,你当局也没有权利违法处置不让我们家属见。已知的劳教人员家属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如1999年的吴宁、徐桂银等,2003年的龚浩明、陈恩娟、朱东辉、谈兰英等其他的一大批劳教人员家属。

会见时主要有六件事,一,公开询问家属你是否受到了刑讯逼供?包括有没有连续超过12小时的审讯等细节?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查看家属的四肢等)?三,给家属送上300—500元钱,及需要的衣物。并嘱咐其千万不要省这笔钱。四,嘱咐家属不要随便服用狱方的药,特别不能服用中共监狱里的抗高血压药片。加强自身保护意识。五,可以办理几份空白的委托书,以备在外面的家属进行相关的复议、诉讼、及取证等之用。备用不一定用,因为在中共极权的恶法下,也可以考虑不用。六,告诉你们的家属,大墙外的上海维权抗暴运动的状况,上海访民始终在关心他们,会利用一切机会向中共恶党要人,直到他们无条件获释为止。这是大墙内的访民的精神支柱。

最后请所有世博受难者家属经常与上海维权保持联系。在你们处境艰难时候,不要忘记上海维权是每一个上海访民抵抗中共暴政的义务帮手。上海维权与无权无势的弱势民众同行。

上海维权

2010年4月1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