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的复仇:4只鸡啄死入侵狐狸

发表:2010-03-03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为鸡,它们可能不会想得太多。但不知为什么,有4只鸡联合起来,啄死了一只溜进鸡笼想吃掉它们的狐狸。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路版(Mail Online)报导,现年43岁女饲主柯第尔(Michelle Cordell),上周末到鸡笼捡蛋时,大吃一惊。她发现一只被啄得很惨的狐狸,死在鸡笼角落。

她说:“我吓死了。我打开鸡笼时,那些鸡飞奔出来,高兴的跟什么似的。”

“我进到里面,看见狐狸躺在那里。我从来都没听过这种事,这就像是鸡的复仇。”

居住在艾瑟克斯(Essex)巴休顿(Basildon)地区的家庭,曾经被狐狸叼走一只母鸡和一只公鸡,所以都瞭解这种动物的危险性。

现在看来,他们的鸡也是如此看法。

这次,来侵袭的是一只相当年轻的狐狸,打不过新来取名“老哥(Dude)”的公鸡和它的母鸡群:“依奇(Izzy)”、“彭哥(Pongo)”和“斑点(Pecky)”。

柯第尔相信“老哥”是这场谋杀案的首脑。

她说,她上周五晚上把鸡赶去睡觉后,把鸡笼的拉门关上,但这只狐狸肯定是从门底下溜进去。她周六早上看到门还是关的。

放在鸡笼角落的一张小桌子,通常是鸡栖息的地方,但被发现翻倒在狐狸的头旁。

显然,狐狸遭桌子翻倒撞昏后,轻易成为鸡群啄击的目标。

柯第尔说,她觉得狐狸是被啄死的,因为“狐狸脚上有一点点血迹,刚死不久。”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