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大比拼:男人女人谁是赢家?(图)

发表:2009-12-21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性司机一贯爱标榜,驾车技术、特别是停车水平超过女性。

停车,是很多司机的恶梦

现在,有一项研究给男人的"吹牛"提供了"科学依据"。

研究发现,女性停车,不仅耗费的时间比男性平均长出20秒,最终停到车位中心的概率也低于男性。

在一家不对公众开放的大学停车场,心理学家请65名志愿者反复把车停进一个标准尺寸的车位。

志愿者使用的是售价23,000英镑的奥迪A6自动车。

他们必须用不同的停车手段:直接驶入、倒车、平行停车。然后,研究人员对停车的其准确性、所用时间、距离边线的距离加以比较。

结果发现,女性虽然更加小心翼翼,但是停车的准确度却不高。

其中差别最大的是平行停车,男性的水平比女性高出5%。

研究小组的负责人、德国波鸿大学的沃尔夫博士说,研究证实:男性的协调性、空间感都要好过女性,开车时也更可能"冒险"。

这类研究结果,想必会让伴侣双方经年持久的"嘴仗"继续升级。

在英国著名的女权分子杰曼·格里尔告诉媒体,她承认,男性停车水平确实更高,但这样的研究"毫无意义"、"浪费资源"。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