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几招,让你冬天的被窝又暖又温馨

发表:2009-12-08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是能有一个又暖又温馨被窝,有一个又软又舒服枕头,躺在床上惬意地睡觉,那真是好好幸福哦。特别是在周六周天,最好一觉睡到太阳晒屁屁,又不要上班,那真是非一般的爽哦,ho ho ho。

冬天已经来咯,你的床准备好了没?教你几个小小窍门哦,只需一点小小的改动,冬天就不会在又湿又冷的被窝里受罪了哦!

经常清洗翻晒床单被套

睡觉的时候,人体分泌的汗液、呼吸产生的水蒸气和一些异味都会给被子吸收的哦,不发潮不冷才怪呢。湿冷的被窝,往往可能是因为很久没洗,或者没晒床单被套了。
床单被套一定要保持干净哦,经常清洗不但能除菌,防止螨虫的滋生,还能有助您睡觉时保持放松的心情。如果天气好,清晨起床就把被子拿到阳台上晒晒吧,让被子和床单都"呼吸"一下,晚上才有暖和亲肤的被窝。 下载 (36.21 KB)

盖一床足够保暖的被子

市面上冬被的选择实在太多,下至百来块的棉被,人造纤维被;上至几千元的羽绒被,蚕丝被。

如果您想要轻薄但保暖的被子,推荐您使用蚕丝被。

如果您喜欢又厚又蓬又保暖的被子,眠趣建议您使用羽绒被。这两种被子都使用天然可呼吸的材质。

当然,如果您觉得这两种被子价格太高;那么牛奶纤维被则是很好的替代品,它采用的是从牛奶中提取的蛋白纤维,纯天然可呼吸,不会产生燥热,且同等重量的牛奶纤维保暖度同蚕丝几乎相同。

另外,加盖一条羊毛毯,也能起到很好的额外保暖效果。建议将羊毛毯盖在被子的上层,这样不会刺痒您的肌肤。 下载 

选一只适合睡姿的枕头

在冬季,您需要一只适合您睡姿,又能牢牢锁住您头部温度的枕头。眠趣的空气眠眠枕和记忆海绵枕以及冲孔记忆枕,都能满足您这方面的需求。值得推荐的是冲孔记忆枕适当增加枕头弹性,增加了枕头内部空气流动,帮助头部在睡眠时散发多余的热气与湿气,保持头部清爽。

用围巾或毛衣盖好肩膀

冬天睡觉翻身的时候,室内的冷空气也会从颈部和肩膀趁虚而入,如果长期不注意,可能会导致肩膀受风着凉,甚至有关节炎、肩周炎的风险哦。解决办法很简单,可以在颈部和肩部盖上一条围巾或毛衣,这样翻身就不会漏风啦。

冬天已经到啦,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稍微开动脑筋,发挥一下聪明才智,就可以享受暖烘烘的被窝啦。

来源:扬子活力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