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称:中国女乒队裙装太难看(图)

发表:2009-12-08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开始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日本偶像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以4-2战胜了队友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获得了冠军。

首局,双方开局争夺较为激烈,从1平,2平一直战至6平,此时,福原爱组合连得两分,以8-6领先,但她们并没有抓住时机,反以10-12丢掉第一局。易地再战,福原爱/石川佳纯以3-1领先,在经历了4平,7平和8平后,以10-8取得局点,并以11-9拿下,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福原爱/石川佳纯瞬间并以0-9落后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而这样的比分也注定了此局的败势,女孩们以2-11丢掉。第四局中,福原爱组合一直在比分上压住对手,在7-5领先后,连得4分,以11-5再次将比分扳平。

第五局,福原爱组合复制了上一局的表现,从开局便一路领先,并以11-8拿下这一局。第六局,福原爱/石川佳纯先是以2-0领先,被对手追成 2-2平后,她们连得3分,5-2领先,此时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请求暂停,而这一暂停也让她们回到场上之后将比分追至6平。不过,福原爱组合并未受到太多影响,连得5分,以11-5拿下,获得了本届东亚运动会的女双金牌。

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双打争夺,男双许昕/张继科4-1轻取庄智渊/吴佳祺夺冠。女双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4-2击败队友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折桂,混双东道主名将高礼泽/帖雅娜问鼎。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福原爱心情大好 称中国女队裙装太难看

华奥星空12月7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12月7日,香港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福原爱/石川佳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4-2战胜队友若宫三纱子/藤井宽子,获得了本次东亚运动会女子双打的冠军。

夺冠后的福原爱显然心情极佳,全程带着笑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这块金牌福原爱一再表示有些意外,"之前没想过能拿金牌,因为香港队和中国队实力都很强。所以能拿到冠军也非常高兴,对于自己的表现我们也觉得挺满意的。"

女乒裙装出战

今年的赛季对于福原爱来说其实并不顺利,整个上半年她都因为糟糕的状态屡屡在大赛中受挫,如今的这个冠军也算她是在年底的一次触底反弹。"上半年确实打的不好,自己也一直在努力训练希望把状态能调整回来。今天的金牌也算是对自己的一次回报和激励吧。希望在明年能再接再厉。"

东亚运动会之后,福原爱也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全部比赛。如今他终于可以喘一口气,让疲劳紧张了一年的身体适当的休息放松一下。"真想马上睡的好觉啊。"既然来到了香港,就免不了要去购物和游玩一番,对此福原爱已经早有计划,"已经去逛过街了,但是什么都没有买。香港我来过很多次也去过迪斯尼公园。如果教练允许的话,有时间很想临走前再去一次。"

在今天的比赛里,福原爱依然是以短裤亮相。对于中国女队的裙装福原爱显然不太感冒:"我也喜欢穿裙子,不过中国队的裙子袖子太短还是连身的。而且也太亮了、太花了。我不习惯穿,我比较喜欢颜色素一点的。"


来源:网易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