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扫描中军委

天灭共产党(15)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1-03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不注册,全代会(党代会)徒有虚名,总书记是大罪犯,政治局是中共邪恶大人物的黑窝。《扫描中常委》证明:政治局常委会是中共淫乱邪恶的核心,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是最邪恶的政治局常委。江泽民领导中常委迫害法轮功,把党、团、队员合成的全民"捆绑"成了"战斗,死亡,血战,毁灭"战车的政治细胞。洪水、地震、瘟疫、太阳风暴等天灭之灾相继而来。惟有转换人心才可避难。退党退团退队之"三退"声明,是新地球人的身份证。三退刻不容缓。

扫描党中央之全代会、总书记、政治局、中常委四个头之后,理应扫描一下中军委这个头,看看这个邪恶的党中央是靠什么将其身心里肮脏的东西推而广之的。扫描中军委,即复制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简称中共中央军委或中军委)的影子信息。中军委,透明地说,就是中共在军队里的党中央,即中共中央在其创立或收编的军队里建立的党组织(支部、党委)的最高组织,所有军事组织(陆海空炮等各军种从班排到司令部),最关键的时候和最后或大事都听命于它。扫描中军委,即复制军队中党的最高组织的影子信息。

一直有种说法:中国共产党实际上是"枪指挥党",论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都因为掌握着军权才能坐稳或操控党中央一把手的位置,王明、胡耀邦、赵紫阳都因为没有掌握军权才被从中共中央最高头儿的座位上给推了下来。这些看现象翻嘴皮说出来的理,有无深层次的"道法"本质的支持?让我们追溯历史:

看历史,1931年中共苏区中央局在江西瑞金成立,下设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简称"中革军委"),项英、毛泽东、朱德先后任主席;11月,中华苏联国临时中央政府非法成立,下设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革军委,朱德任主席,彭德怀、王稼祥任副主席,周恩来、毛泽东等15人为委员。这就是中军委的开始。这个中央军委首先属于中共中央,而后被安放在山寨国里。

显然,中国共产党及其党中央、政治局和常委会都先于红军而成立。中共1920年成立,八年后的1927年由毛泽东、朱德在井冈山创建第一支落草为寇却有邪教理想的政治匪帮--红军。之后,彭德怀、方志敏、徐向前、贺龙、邓小平等人在南方八省煽动农民暴乱,拉出多支折腾中华民国乡绅的红军。红军匪帮主要是贫苦农民却并非逼上梁山谋求生存,而是为了中国共产党"造出一条到共产主义的道路"宣言的实现。红军之"红"即"共产党"的红色党旗的象征,这就是说:红军即共产党(创立和指挥)的军队。

《中国共产党宣言》1920年11月注入"不断的扰乱"中华民国,以"阶级争斗"获胜的共产党专政代换之的邪恶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生命灵魂所在。要不断扰乱中华民国,使私有财产基础上的文明秩序好像很陈腐,使以"阶级争斗"方式创建"共产"的"大同世界"的理想好像很美好(值得为之牺牲),这就注定它必须要创建自己军队,用其"扰乱"、"争斗"、"共产"等邪恶念想指挥军队并传播这些邪念,既是屠宰队又是宣传队。如果赤裸裸地这样说就没有理想的魅力了。所以历史安排它1927年经历国民党清党的失败,让思想激烈如毛泽东、周恩来之类文人自己邪悟到,理想邪恶却撼动人。果然,毛泽东脑子里就蹦出"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暴烈想法,周恩来搞政治则在南昌搞起军事暴乱来了。红军都是"共产"念想的产物。

中共红军匪帮成员主要是农民中的穷人,因为走的并非"伐无道,诛暴政"的传统正道,而是"颠覆新生共和国"的俄国邪道,所以必须进行邪教鼓动和思想控制。由此,军官和英勇士兵都要加入共产党宣誓为共产主义献身。从班、排到连到营以上,有党小组、党支部、党委三个等级的党组织。而所有这些党组织的军人党员,都主要听从组长、支部书记(指导员)和党委书记(政委)的,而这是生存匪帮没有的特征。这就是中军委的基地。

中共红军是从国民革命军那里策反过来的,多数黄埔军校的军官并不想落草为寇,这就需要共产党的思想洗脑转变观念,毛泽东借三湾改编将共产党的思想控制,从最高军官到最低士兵,一个也不漏过地贯彻到底。士兵入党就获得了跟军官抗衡的组织和精神力量,枪也就交到了从最低的党组长到最高的党政委代表的党组织了。而从最低的班长到最高的团长(以后直到司令)都成了党的将官,必须有党的任命才有真正的权威,才能够指挥军队,不再有效忠自己的兵了。两年后毛泽东更借政治局的九月来信,通过古田会议确立了根据党的政治需要(更具体地说就是根据最邪毒的党的领袖的政治需要)建军的原则。中军委说白了就是中共枪杆子的中央指挥部。没有这个头,共产党的军队哪会有血染的政治风采?

在中共红军,颠覆中华民国都是毛泽东、周恩来这些文人在策动,而朱德、彭德怀、贺龙等职业军官首先都是被策反的对象,入党宣誓后其部队就属于党了。朱德、彭德怀先后上井冈山,说白了,就是把南昌、平江起义的两支红军交给党代表毛泽东。中军委从1931年成立之后,军委主席三年多由政治智商弱的朱德将军担任,实权却在代表党中央的政治局常委项英、博古、周恩来、王稼祥这些副主席那里。朱德虽不乏军事指挥才干,但其政治谋略和邪毒外不足以抗蒋介石的敌军围剿,内不足以跟周恩来、张国焘等同志竞争。1935年遵义会议后,毛泽东进入军事三人小组,成为中央书记处书记,成了政治局常委,中军委才终于有了合乎《中国共产党宣言》"干扰、颠覆中华民国"的邪教念想的政治领袖,也就有了政治魔法。

1937年8月至1982年12月山寨国中央政府的军委两次撤掉再两次建立,中央军委总共三次"两个牌子、一套人马"。中共军委真,国家军委假,实际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自己的军队。这期间,有些老太太心肠的朱德先后失去主席、副主席职务,1987年军委第一副主席赵紫阳党性被人性削弱(手上不想染爱国学生的鲜血)连同中央总书记一齐被撤职,换上强烈地想杀老人和妇女的江泽民之后,邓小平不考验就将中军委主席职务给了这个政治蛤蟆。中央军委直接带兵领将的副主席、常委、委员们,都"团结"在并不直接带兵领将的主席毛泽东、邓小平和江泽民的周围。

有了这种党指挥枪的政治团结,共产党在中国就有了毛泽东的"英明":免除了八路军、新四军在1942年之前真正去抗日而为中华民族拼光的"愚蠢",能够坐山观虎斗地利用国军与日军正面战场拼搏空隙在八年里将不足五万的残兵扩军到120万,抓住国军抗战疲惫和军官想享受和平幸福生活而心软的天赐良机发动三年硬战而获得颠覆式争斗的成功;更有邓小平公然撕下人民军队伪装把天安门广场当淮海战场的邪毒,与江泽民能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运动机器按钮的胆量。手上有藏人的血的胡锦涛2002、2004年从江泽民手里继任中央总书记、中军委主席,江系将军郭伯雄、徐才厚任副主席,保证已被"从内部打倒"的中共能够继续维持迫害到如今。

概括上面的扫描,中军委可谓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的枪弹力量的直接源地。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因为掌握枪杆子才能推广其邪恶思想,更因为思想邪恶和品行下流才能紧握住中共邪教颠覆中华民国和革掉中华文化的命的枪杆子。中军委可比喻为中共匪帮电脑的黑客集团。党指挥枪,即军队各级政委直到军委主席领导军委副主席、委员的元帅、将军,率军为党搞政治持枪吓人、开枪杀人,甚至不惜用坦克碾轧手无寸铁的学生,让医生能活摘好人的心脏、肾脏等。

质言之,中央军委是中共邪恶走向、行迹和结局始终被斗争哲学驱动的政治保证。中共及山寨匪帮国因而成为一辆驶向悬崖的高速战车。中共"锤镰帮"党旗象征的"血与火"的死亡战车已经鸣笛:"不是战斗,就是死亡;不是血战,就是毁灭。"(乔治·桑语)中共的党、团、队员都身在这列战车上,作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政治细胞而存在。历史安排的结局是:中共车毁,宣誓者人亡。

美国科学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难。天灭中共是定数。依乔治·桑所说,和平年代跟共产党走的人,就是天要毁灭的党细胞。三退救的是废除血誓不再是党细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银河系"之际,人心也须净化与之相应:退党退团退队之三退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阳风暴的天灾中。

朋友,有人跟你讲三退,你听懂了吗,退了吗?

更多唐子文章,参看: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