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扫描中常委

天灭共产党(14)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1-01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不注册,全代会(党代会)徒有虚名,最邪恶的总书记是最"伟大"的罪犯。《扫描政治局》证明:中央政治局是中共邪恶大人物聚集的黑窝,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是通过政治局祸害中国人的。江泽民领导政治局迫害法轮功,把全国党(团、队)员男女老少全部"捆绑"上了"战斗,死亡,血战,毁灭"的战车。洪水、地震、瘟疫、太阳风暴等天灭之灾相继而来。惟有转换人心才可避难。退党退团退队之"三退"声明,是新地球人的身份证。三退刻不容缓。

扫描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简称"政治局常委会"或"党中央常委会"、"中常委"),即拷贝中常委在暗物质世界的影子。无论按照党章规定,还是按照历史和现实的情形,政治局和中常委都有相等的地位,都是党中央集体领导的体现。但实际运作上,政治局全体会议召集经常需要几天以上,而常委会则几小时就可以召集,成为政治局休会期间的党中央,故而成为中共权力最大的机构。扫描中常委,即复制两次政治局会议之间中央政治局的影子信息。

从历史上看,中共是由几十个激进文人(没有一个工人和农民)聚合起来的黑帮组织,从1920年发展到1925年,党员才994人。期间四次全国党代会选出的中央委员会都不及10人,故而还没有政治局及其常委会。从1927年4月国民党被逼清党之后,中共在武汉召开的"五大"由80名代表(党员57967人)选出由31名正式委员和14名候补委员组成以陈独秀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这31个中央委员再选出陈独秀为一把手的8人政治局及3人的常委会。中共邪恶大人物的黑窝和核心都从五大开始创建,为了更有效的跟国民党争斗。

1928年中共在苏联莫斯科召开的"六大",由84名代表选出23名正式委员组成党中央。这23中央委员代表全国4万多党员选出7人政治局及5人常委会,工人向忠发、苏兆征、项英在苏联支持下成为这个中国文人血色黑帮的领袖。流氓向忠发为总书记,被中共花钱用妓女一直养到1931年他被捕叛变之日。向忠发正式接替的是与小姨妹通奸成妻的陈独秀,品格比陈更低劣。工人政治局常委项英更轻蔑女人生命,因怀疑老婆叛变就枪杀。这就是所谓无产阶级先锋队组织的中国共产党:灭绝人性。中常委从五大到十七大,都由于缺德而"淫邪"。国民党概括共产党的罪恶为"共产共妻"。中共政治局早期究竟多少个常委淫邪暂不考究。"共产"必定作恶。

1924年1月到1927年7月,中国共产党三年半政治蛔虫似的寄生中国国民党内,根据《中国共产党宣言》1920年11月注入的"不断的扰乱"中华民国,以"阶级争斗"获胜的共产党专政代换之的邪恶思想,毫无廉耻地抢夺具有几十万党员(1927年4月之前统计约有65万人)的国民党的领导权,并企望以工人武装建立苏联式的上海和武汉,逼使国民党清党,从而走上历史安排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红军匪帮"解放"式奴役中华民国大陆遗民的邪恶道路。过程中国民党成为打造中共政治局常委会邪恶钢铁的炉火。1927年8月张国焘、周恩来策反贺龙部队发动南昌暴乱,毛泽东在汉口发出反炎黄子孙思维的魔叫:"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中共武装颠覆中华民国新中国的邪恶计划正式启动。因为毛泽东这时才只是中央候补委员,要打拼得最邪恶才能挤进政治局及其常委会。所以毛泽东成了第一个共匪。

通过七年的武装叛乱,毛泽东成为最邪恶的匪头儿,因为疑心,居然敢在打仗之际反AB团,以肃反名义疯狂抓人审讯、杀人,逼反红20军,最后杀了近十万人。1935年1月的遵义会议上,42岁的毛泽东被推举进入中常委,掌握中共中央军委的指挥实权。毛泽东头脑里满载胆大妄为的贫民式马列主义(即毛泽东思想),充分利用了抗战给予坐山观虎斗的机会展示其邪恶阴毒的才干,一面施展"明修抗日栈道,暗渡分裂陈仓"的卖国谋略,为中共开拓出控制1亿政治人质的根据地,一面通过让人闻风丧胆的延安整风将王明、博古排除中常委,树立起自己在党中央的绝对权威,操控式地选出以他为首的"七大"党中央及13人政治局和5人书记处。七大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空缺,5人书记处实际处于中常委地位。

扫描中常委渐渐清楚: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几百人,说白了就是中常委几头鸟。中常委说白了就是政治局邪恶黑窝的轴心,也即中共邪恶的核心。中共周期性运动除了整治人民,维持邪恶,再就是检验和更换邪恶人物,让最邪恶者进入。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就是最邪恶的政治局常委。毛泽东比政治不倒翁周恩来少做8年常委,却邪毒得让周俯首帖耳40年后还大小便失禁,以颠覆中华民国大陆政权和发动文化大革命的邪恶魔术,铸就可以迫害任何个人和团体的中共运动机制(刘少奇将毛泽东捧上神坛而架空的做法妨碍了制造中共政治运动迫害机器,故而被历史安排毛泽东发动文革一撸到底,死无葬身之地)。邓小平历史上三落三起,每次起后都比落前权位更高,因为他有既不讲承诺更敢屠杀爱国学生的邪恶心肠,保证了历史为迫害法轮功而打造的中共运动机制得以交给江泽民。江泽民进入中常委13年,任中央一把手,就是专门来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机器的按钮的,因嫉妒而不惜祸害全民。政治局常委不够邪恶者,权力板凳都烫屁股。

中常委可谓中央总书记的准入证,也就是说,总书记或党主席必须是中常委委员。从共产党的民主集中制理论上说,政治局常委会由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但由于党员服从组织(支部和党委)与全党服从中央(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局常委会委员人选,事实上都在中共全代会和党中央全会选举前,由中共一、二、三把手的幕后政治交易基本敲定,常委铁定是中共及山寨国匪帮政府的最高层领导人。中常委实乃中央和山寨国的政治交易所。按照党章,只有总书记必须同时担任政治局常委。但按照惯例,历任国务院总理实际也必定是政治局常委。其它重要职务,中央军委主席、书记处首位书记、中纪委以及中央政法委员会的书记,包括国寨正/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政协主席、国务院第一副总理,多数情况下都由政治局常委担任,基本以红头文件悄然治国。

质言之,政治局常委是一批拿国家做电脑的高级黑客,拿人民做人质的高级绑匪,每个人都只是自己黑国绑人那段时间的机器人。党的邪恶走向、行迹和结局始终被党思想驱动。中共及山寨匪帮国成为斗争哲学驾驶的一辆驶向悬崖的高速战车。江泽民领导十五大中常委启动迫害机制之后,胡锦涛坐台十六、十七大中常委,实质上已是完全为这场迫害而存在,其它事都只是附带。中共"锤镰帮"党旗象征的"血与火"的死亡战车已经鸣笛:"不是战斗,就是死亡;不是血战,就是毁灭。"(乔治·桑语)中共的党、团、队员都身在这列战车上,作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政治细胞而存在,历史安排的的结局就是:车毁人亡。

美国科学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难。天灭中共是定数。依乔治·桑所说,和平年代跟共产党走的人,就是天要毁灭的党细胞。三退救人,救的是不愿成为党细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银河系"之际,人心也必须净化与之相应:退党退团退队之三退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阳风暴的天灾中。

朋友,有人跟你讲三退,你听懂了吗,退了吗?

更多唐子文章,参看: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