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曾经是妈妈的宝贝 救救我们的孩子!(图)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09-10-23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在南京路繁华的街头,大上海的夜景令人缭乱与昏醉。在炫目浮躁的背景下与其极不相衬的是天桥下,街角处,地铁里一个个衣衫褴褛,蜷缩在风中伸手乞讨的孩子。也许是他们已经默默的存在在这个城市中很久了,以至于他们与这个城市的那种极度的不协调渐渐的不再令人刺目,渐渐的成为一种习惯。每当经过这样的孩子,我是不敢去看他们的。他们多半肢体残缺,扭曲畸形,而真正令我害怕的是他们的眼神----恐惧,陌生,无望,麻木......,他们像幽灵一样存在,随处可见。他们与我们生活在一个城市,却并不在一个世界里。到了深夜,他们成群而去,没有人知道他们要去哪里。
 
从网络上,从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这些孩子们都是被拐骗来或偷来的,他们中小的只有几个月,大的也不过七八岁,他们中很多人从还是婴儿的时候就离开了父母,开始了极其悲惨的一生。他们被没有人性的人贩子带到离家万里之遥的地方,被摧残成畸形,被非人虐待,被用硫酸烧,用刀割,然后被驱赶到大街上乞讨,用他们残缺的肢体和累累的伤痕换得人们的同情,成为人贩子们赚钱的奴隶。近些年在网络上爆出这一类的案例也屡见不鲜了。最近在看中国网站转载的文章(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314940.html ),呼吁大家都看一看。
 
几年前我第一次读到这一类的消息,令我触目惊心,因为这应证了我曾经一闪而过的一个很残酷的猜想。很久前我曾在中国北方的一个大城市中生活。也是在繁华的街头,我第一次看到了一个乞儿。他坐在一个破旧轮胎做成的垫子上,用双手支撑身体走路,腿被从身后绕到脖子上,绑在身上。我很吃惊,因为我没有见过这样的畸形,而且他的腿让人觉得象个可以任意弯曲,没有知觉的附加物。说话时嘴里发出呜噜的怪声。后来有那么一次,下班的路上我又远远的看到了他,走近一看,竟然不是他,是另外一个乞儿,但是身体的畸形完全相同,连身下坐的垫子,脖子上绑着没有知觉的双腿的带子都差不多。接下来的一两年,我陆续又看到第三个第四个...很类似的严重畸形的乞儿。我越来越觉得他们不是先天畸型,也不是因偶然的突发事故变成了这样,他们就如同一个个产品,被工厂生产,加工,制造成这样!后来在网上读到了被报出来的几个案例才明白,他们确实就是被人贩子搞成这样的。而且很多孩子的舌头都被从舌根割掉!所以他们永远只能发出呜呜的怪声,永远无法去讲述他们悲惨的经历。
 
学生时代读过雨果的小说《笑面人》。里面的主人公就是幼年时被拐走,被人贩子们做了一种手术,让他的脸永远呈现一种怪笑。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把这些孩子送进上流社会中做供人享乐的小丑。还有古诗《囝》中写道:"囝生闽方,闽吏得之,乃绝其阳。......"讲的是当时福建一地,官商勾结,拐卖男童,摧残身体后,一生为奴。以前读这些东西,只觉得这是遥远的事情,是过去的事情,是资本主义和封建主义的黑暗面。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就生活在一个比《笑面人》和《囝》中所记载的社会还要黑暗千万倍的社会里。原来《囝》中所写的那"隔地绝天"之痛就发生在我的身边。
 
去年听说广东东莞一带丢失千名幼儿。心痛和为他们深深的担忧之余,最让我愤怒的是当地的公案机关竟然坐视不管。只是形式上做些面子功夫。走投无路的父母们上街游行,反被镇压驱散!我在想这些孩子如果只是被卖给无儿无女的人家给人当孩子,那真的是他们的万幸。如果他们被送到黑煤窑从此不见天日的当童工,直到死去,如果他们被摧残成畸形驱至街头乞讨,如果......。
 
这些光天化日之下的惨无人道的罪行为什么得以继续和漫延,这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1. 是案情过于扑朔迷离,很难查清吗?

在街上经常看到一些乞儿衣不蔽体,在冰冷的地面上被迫昏沉的躺着,旁边的大人以给孩子看病为由行骗。其实那孩子是不是真是自己的,我想只要把乞儿身边的大人找来一问便知,再或者一个DNA鉴定不就清楚了。从技术上讲没有任何难度。
 
2. 是团伙犯罪,"丐帮"势力太强大吗?

我记得在八九年六四的时候,政府不是有过这样的状举吗---一夜之间,调来军队,坦克开道,机枪扫射,不管你是学生还是过路的人,见人就杀,所过之处血肉成泥!那么这些人贩子难道比共产党的军队还强大吗?
 
3. 是警力不足,管不过来吗?

中国的警局应该是网络分布最密集的了。各种各样的警察们也是无处不在。每日严阵以待,又要负责清理下岗工人摆的路边摊,又要到处登记少数民族,又要到处抓法轮功,还要于各路碍口拦堵喊冤的访民。对外打击除北朝鲜之外的所有反华势力,对内清理被利用的所有一小撮一小撮的不安定因素,哪里还有时间管这些草民们的孩子。
 
又想到了前年爆出山西煤窑被虐死的童工,还有大头婴儿事件,还有三鹿毒奶粉事件揭出的全中国的奶业黑幕,还有汶川地震中没有一根钢筋的灰飞烟灭的校舍和废墟下孩子们的残躯,这些事件的背后,我们都能看到来自于中国政府的无形幕后黑手。如果把这些乱象比作一棵毒树,那么每次这类事情的解决都好比剪枝除叶,处理几个人暂息民愤,但永远也不会去挖除毒根,因为那就等于共产党自掘坟墓。
 
这些过早就历经了狂风暴雨的幼小的生命们,有的在摧残中悲惨的死去,有的即便活了下来,也永远不能再拥有一个正常的人生所能拥有的一切。而残害他们的绝不仅仅是身边的刽子手,真正使这一切得以发生的是这个邪恶至极的政党与政府!而我们,这些普通的中国老百姓,我们的麻木,我们的怯懦,我们的无奈不也正是被残害的结果吗?
 
虽然我们生逢红朝乱世,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如果连我们自己都放弃了,那么还有谁能来救救我们的孩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