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兰修女的一段话

发表:2009-10-07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示和提醒作用,和谐社会正需要)

人们经常是不讲道理的、没有逻辑的和以自我为中心的,不管怎样,你要原谅他们;
People are often unreasonable,illogical and self-centered;Forgive them anyway。

即使你是友善的,人们可能还是会说你自私和动机不良,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友善;
If you are kind,people may accuse you of selfish,ulterior motives;Be kind anyway。

当你功成名就,你会有一些虚假的朋友,和一些真实的敌人,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取得成功;
If you are successful,you will win some false friends ,And some trueenemies;Succeed anyway。

即使你是诚实的和率直的,人们可能还是会欺骗你,不管怎样,你还是要诚实和率直;
If you are honest and frank,people may cheat you;Be honest and frank anyway。

你多年来营造的东西,有人在一夜之间把它摧毁,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去营造;
What you spend years building,Someone could destroy overnight;Build anyway。

如果你找到了平静和幸福,他们可能会嫉妒你,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快乐;
If you find serenity and happiness,they may bejealous;Be happy anyway。

你今天做的善事,人们往往明天就会忘记,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做善事;
The good you do today,people will often forget tomorrow;Be good anyway。

即使把你最好的东西给了这个世界,也许这些东西永远都不够,不管怎样,把你最好的东西给这个世界;
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And it may never be enough;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 anyway。

你看,说到底,它是你和上帝之间的事,而决不是你和他人之间的事。
You see ,in the final analysis,it is between you and God;It is never between you and them anyway。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