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女实习生 惨死日本北海道公园

作者:蒋丰 发表:2009-10-06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10月3日晚上8点25分,位于日本北海道渡岛管区内森町砂原西4丁目的“柔和公园”里面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据森警察署介绍,失踪的是位于森町一家水产加工公司,中国女技能实习生宋方,年龄28岁。

10月3日晚上8点25分,位于日本北海道渡岛管区内,森町砂原西4丁目的「柔和公园」里面发现了一具女性尸体。据了解,10月1日,当地发现一名中国女技能实习生失踪,北海道警察本部搜查一科和森警察署初步认为:从服装、容貌等特征来看,这具尸体就是失踪的中国女技能实习生宋方。

现在,警方正在做进一步的确认,并立案侦查犯有遗弃尸体罪的犯人。

据森警察署介绍,失踪的是位于森町的一家水产加工公司,中国女技能实习生宋方,年龄28岁。10月1日傍晚6点钟左右,她骑着一部女自行车出去,然后就没有音讯了!10月2日,这家公司报警请求警方帮助寻找。10月3日,森警察署开始了公开搜查。

宋方出门的时候,告诉同事她要去公园所在的砂原地区。10月3日,这家公司的日本负责人和中国同事到附近寻找。下午5点25分左右,他们在公园内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小土堆,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赶来后挖开土堆,发现里面掩埋着一具尸体,大约3个小时后做了收容。

这具尸体是被仰面埋着的,身上有 数十英寸的土层。10月4日,警方开始对尸体进行司法解剖。在距离公园附近几百米的海岸,警方还发现了宋方的自行车。

宋方是2008年8月作为研修生到日本的,一年研修生活结束后刚刚转为技能实习生,学习水产加工技术等。目前,警方正在围绕着宋方的交友关系进行搜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