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中国全体公民书:我们要重新选择自己的政府

作者:长江边的渔夫 发表:2009-09-04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是中国这块土地上的合法公民,不管有没有政权的存在,我们的祖祖辈辈就已经在这块土地上生活繁衍了千千万万年,这是谁也无法抹煞的事实。但是,在这块土地上,有我们为之自豪的文化和历史,同样,也有曾经令我们的祖先们饱受屈辱和奴役的延续几千年的封建专制皇权。这样的封建专制皇权思想,至今还幽灵一样的继续笼罩在我们的头上,虽然它貌似变了花样,然而,它依然无处不在,包括在你我他的思想最隐秘的地方,在中国人最顽固的自以为是的所谓的"传统"里面。特别是它盘踞在我们的统治阶层的头脑里,和利益顽固的结合起来,把我们一直向往的可以让人民真正得到幸福生活的"公民意识"和"公民权利"逼得惶惶不可终日,无处躲藏。

这就是你我他总是在饱受侵害的时候,总是幻想有那么一个什么"青天大老爷"马上来搭救你我他于苦难之中;或者,每当战乱不堪,民不聊生的时候,你我他又总是盼望出来一个"伟大英明领袖"或"精英份子"出来拯救你我他,你们,难道就从来没有想过?真正搭救或者拯救你我他的,其实,就是我们自己?难道没有你我他的积极配合和浴血奋战,仅仅凭你们盼望的"青天大老爷"或者"伟大英明领袖"或"精英份子",他们就可以搭救或者拯救大家?其实,你我他不过仅仅成为这些"青天大老爷"或者"伟大英明领袖"或"精英份子"们利用的工具,他们打着搭救,拯救你我他的的名义,利用我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他们梦寐以求的权力,然后又利用这本来是我们的生命好鲜血换来的权力,在一个适当的时间,又让我们重新进入那样令人痛苦不堪的往复循环之中,这就是我们到今天至今走不出的"统治"怪圈!这就是导致我们一直"被统治"的根源。

世界已经进入21世纪了,我们中国人的头脑里面怎么始终抛不掉这些本来早就不应该残存我们大脑里面的封建专制皇权残渣余孽?

中国共产党早期的有识之士介绍了一首很发人深省的歌曲《国际歌》,明明已经提醒了我们;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这才是我们最伟大最崇高的理想和追求------那就是公民社会,政权要由我们自己来选择,幸福一定要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我们不否认,中国共产党治理这个国家60年了,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一些"发展成就",然而,这些成就和60年的时间相比,是远远没有达到让"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的承诺,相当一个时期,他们是在自己党的内部争权夺利的斗争中耗费和违背了本来应该遵守的承诺,已经说明他们从根本上忘记了是我们的先辈用鲜血和生命的付出才帮助他们走上权力的巅峰,而且,他们在长达前30年的时间里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灾难,一度真正的让人民再次重新陷入水深火热之中。本来,根据他们自己的说法,他们是一个实事求是的政党,他们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要拨乱反正,重新"带领"我们走向"新时代"。我们以为,我们终于可以再次过上幸福生活了,但是,我们热切的盼望终于再次被浇上冰凉的冷水,这30年,我们好像是有些"富裕"的感觉,但这是建立在什么样的基础上的所谓是富裕?环境被搞得一塌糊涂,社会严重的两极分化,而真正有效的他们承诺的社会保障体系仍然摇摇欲坠,杯水车薪,什么都必须依靠他们的"政策"才可以得到解决,没有他们的政策,地方贫富就人为的拉大,当然,我们理解国家这么大,是应该有一个先后次序,逐步发展的过程,但是,绝对不是今天我们应该看到的这样的结果!而且,这样的结果已经引发了地区之间甚至是民族之间的严重情感隔离,再加上他们至今根本没有改正也根本不想改正的许多的不合理但是可以帮助他们掠夺人民财富的非法制度,我们究竟看到了一个怎样的发展成果?

价格双轨制时期产生的第一批富裕阶层人数最多的是谁?是他们和他们的亲朋好友加上紧紧依靠他们宁愿当有钱的奴才的那些人。

体制改革暴富的又是什么人?是那些贪污到了眼睛发红的大大小小的官员包括他们的亲戚朋友甚至是他们的"性奴"。

我的公民朋友们,你们究竟得到了什么?每当你们为了生存苦苦挣扎的时候,我真正的佩服你们,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的承受力和耐性,但是,我同时又痛苦于你们这种愤而不争的沉默,这里,我不得不引用我朋友唐荆陵先生的一段文字来表述我的心情:

我们的父辈,用青春和汗水维持了他的后继者的权力;他们在百废待兴的家园里、在开荒地上、在冰冷的油井、在苦寒的戈壁上、在险峻的丛山中劳动和建设。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守着丰收的稻场,在支援第三世界的口号下饿死;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说一两句真心话、或者坚守个人信念而被毁灭肉体和自尊;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在和平的大街上,被自己的子弟用机枪和坦克剿灭;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让母亲因无钱探望为国捐躯的爱子而蒙羞;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在自己的国家里暂住;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让自己的姐妹和女儿在纸醉金迷的场合强颜欢笑;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让自己的儿子在永不停息的生产线上为仅仅糊口的工资劳累至死;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让自己的幼子在被政府拆毁的校园外徘徊;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在上访的路上被权势者象猎物一样追捕;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让保一家活命的小摊被以国家的名义无情地砸烂;
他们这么做,原不是为了让自己的栖身小窝在强拆的推土机前化为烟尘;
曾经有人承诺,共产主义的美好蓝图;
曾经有人承诺,四个现代化的近期远景;
曾经有人承诺,打破历史周期律,永葆自由和共和的政制;
今天,这一切都在哪里呢?

是的,今天,这一切都在哪里呢?难道在因为权利受到侵害去上访路上被围追堵截的过程中?难道在房屋被暴力拆迁你们仅仅只可以痛哭的时刻?难道在地震灾难中对那些豆腐渣学校的质问中却反过来被以"阴谋颠覆国家政权"审判的词句中?难道在"国庆大喜"的日子前被赶出首都而不管你亏了多少保命钱的过程中?难道在对不同信仰和理想追求的残酷打击镇压的事实中?难道在地震灾难所有国际援助和人民捐款根本没有一个明确去处的说不清道不明的解释中?难道在我们的同胞正在被他们现在的居住国被武装打击却不理不问的沉默中?难道在一个街道办事处的官员都可以座着高级轿车奔驰着的行进中?难道在明明给了许多所谓的"惠农政策"结果却又此涨彼消过程中?难道在斑马线上行走路人胆颤心惊的脚步下?太多太多的质问了,我的这些问题,如果有任何一个"政府官员"敢拿出魄力勇敢的站出来驳斥我,在公众面前大声的证明我说的是假话,而且得到了公众的认可,我马上就走向他们端着的枪口面前,随便他们处理。

公民朋友们,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事实,其实,你们应该远比我更清楚这一切,你们甚至有我根本没有体会过的苦难的折磨,在这个一直在意淫自己的统治成就的时代,你们和我们,就是这苦难的见证,就是专制独裁下受苦受难的如山铁证!放弃一切幻想,发出我们最强大的呼吁,我们要收回我们赋予的权力。我们要自己亲自重新选择我们自己组成的政府,这不是什么颠覆,如果谁要凭借强权非要霸占我们本来的权利,那么,我们就是颠覆,我们颠覆的是非法的政权!我们颠覆的是侵害我们幸福权利的政权。又有什么不可以的?

{2009-9-3}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