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经验谈 走过鬼门关看到灵界景象

发表:2009-09-03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元普渡,家户准备元宝、三牲及干粮祭拜好兄弟;大家总以为,鬼门,只为好兄弟开;事实上,阳世间有不少人误闯死后世界,看到记录自己生平的影片、甚至看到自杀亲友,不断重复着喝农药的酷刑,鬼门关前走一遭,有人更热爱生命,也有人看到美妙的灵界景象,不再害怕死亡。

" 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赶快回去!"12岁就丧父的邱静纯,从小因体弱,经常开刀进出医院,在多次濒死及灵魂出体经验中,最让她难忘的是24岁时闯了鬼门关,她的灵魂闪电般飞过高山、溪流、平原,到了一个像庙宇的建筑,还看到枉死城三个大字,最后见到父亲住在简陋的屋子,吃着粗劣食物,和父亲同房的正是邻家喝农药自杀的大叔。

邱静纯央求12年未曾见面的父亲∶"爸,抱我一下,像小时候一样把我扛在肩膀!"父亲却哀伤地回说:"你身上有电,爸不能碰你!"此时,她看到隔壁床的大叔捧着一碗黄褐色东西准备喝下,她听大人说大叔是喝除草剂自杀,马上奔向前夺走碗,没想到大叔像触电一样弹了出去。

住在基隆的蔡经纬,是在一次严重的车祸意外中有了濒死经验,他看到了传说中死后人必须经历的"一生回顾",那个"黑盒子"正播放着他的过去,有父母、有女友,快速而清晰的倒带,特殊的经历让他对人生有了新体认,从此后,他变得更爱家人,更热情对待朋友。

有特殊体质的谘商师吴卯瑜和周大观基金会总执行长赵翠慧,他们在观灵、灵魂出体及濒死经验中,穿过时光隧道,看到温暖的光,听到美妙的乐音,灵魂还曾到了美丽的天堂,山腰上百花盛开,有彩衣从眼前飘过。"那是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地方!"曾罹癌多年的赵翠慧兴奋地说着。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