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父代麦可接受赞美 珍娜感性忆兄(组图)

作者:陈慧玲 发表:2009-06-30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余名粉丝在底特律摩城博物馆前高举烛光追思麦可。(法新社)

珍娜杰克森感性追忆哥哥,银幕上并秀出她和麦可小时候的合照。(路透、美联社)

 

 珍娜杰克森感性追忆哥哥,银幕上并秀出她和麦可小时候的合照。(路透、美联社)

 

  麦可的父亲乔现身颁奖典礼,艺人纷纷和他握手致意。(美联社)

 

杰米福克斯担任典礼主持人,特别模仿麦可造型及舞步。(美联社)

第9届BET美国黑人电视音乐奖颁奖典礼,多了浓浓的感伤氛围,因为黑人歌手中最具代表的巨星之一麦可杰克森上周突然过世,让出席颁奖典礼的众多歌手纷纷以行动向他致意,除了麦可的父亲意外现身,妹妹珍娜杰克森也感性致词,银幕上秀出她和哥哥童年合照,勾起无限回忆。

杰米福克斯担任BET典礼主持人,他特别模仿麦可月球漫步舞,身上的穿著打扮也刻意学麦可生前在经典歌曲中的造型。

麦可过去曾抱怨幼年时期遭老爸乔家暴,不过乔还是出席典礼,接受众歌手安慰致意,在星光大道上,他特别提到:「我真希望他(麦可)能够亲自到这里庆祝,难过的是他不在这里,所以我来为他接受赞美。」

碧昂丝奖座献英雄

珍娜登台则充满感性致词,她说:「对你们而言,麦可是个偶像,但对我们来说,麦可就是家人,他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碧昂丝领取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奖,她高举奖座说:「麦可,这是献给你的,你是我的英雄!」她的老公杰斯也到场欣赏老婆表演,并分享得奖荣耀。

此外,约有1200多位粉丝前往麦可发迹处,底特律摩城博物馆前,进行烛光追思会。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