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为战 - 击毁反中华民族的“路霸”(图)

发表:2009-06-14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濒临灭亡之际,不断给民众创造解体中共的丰富机会。邓玉娇勇于自卫却被中共构陷迫害,此事已经陷中共于民众愤怒的汪洋之中,目前正处于燎原之际。此时,中共又推出一个触犯众怒的关键词过滤软件,网民戏称"路霸"。这两起事件都暴露出中共的最邪恶本质,即不惜反中华民族或中华民族的生存底线,也要保护共产党利益的嘴脸。

中共要求从2009年7月1日起,所有在大陆销售的电脑上都要安装过滤软件绿坝。该软件会直接从个人电脑上封锁海外公正和正义和网站,进行关键词内容和图片及影像过滤,每3分钟一次对电脑图像进行帧照记录,对用户所有活动进行监视纪录等。经网民破解,绿坝软件过滤的关键词中涉及"法轮功"的词汇占了大多数,反抗中共及表现人类文明的词汇有很多也被涵盖其中,如真善忍、安分守己、博爱、不屈不挠、道义、得道多助、放下屠刀、肺腑之言、改邪归正、感恩、光明磊落、活路、积德、考验、欧共体、清华大学、劝善、人道主义、山海经、伤天害理、圣人、天安门、天下太平、恬不知耻、铁证如山、万有引力、做好人、罄竹难书等等。同时很多日常使用词汇如"爸爸"、"妈妈"、"理想"等也成为了过滤关键词。去掉这些关键词,就不是人类社会了,中华民族的生存道德基础和文化不复存在。

不仅如此,此软件在职业道德方面,也是极为低下。绿坝强行置入系统后,会与中共在绿埧中暗置的IP通信;绿坝监视会截取几乎所有的电脑操作信息;绿坝专门针对自由门等代理软件设置屏蔽功能;即使用户卸载该软件后,绿坝仍会悄悄运行;绿坝程序粗制滥造,既不安全,又不稳定。

此外,美国加州聖塔芭芭拉的Solid Oak软体公司创办人密尔本 (Brian Milburn)声明,绿坝盗用了该公司开发的程式编码,他准备控告生产绿坝的中国软体开发商。可見,绿埧是中共窃贼的產品。应该用法律途径制止绿埧的发行和使用。

就此,中国过渡政府声明如下:

一、中共强制安装绿坝,是反人类、反社会、反中华民族的行为。

绿坝,实际为路霸。中共挂羊头卖狗肉,名义上是保护青少年儿童不受色情污染,实质是加强网络封锁,从个人电脑上拦截一些对中共不利的内容。此次,中共将人类日常使用的词汇,人类文明的词汇也作为了过滤关键词,将中共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彰显无遗,是反中华民族的行为。说中共是最大的反华势力,有过之而无不足。

二、中共自寻死路,将激发全民起义

邓玉娇事件,网民们通过网络起义对中共起到了很大震慑作用,几乎全民包括中共自己的喉舌都在抗议中共。在邓玉娇事件发生一个月之后,中共急忙要在全国范围推行路霸软件,目的是禁止民众了解真相。而今的民众,经过三退大潮的洗礼后,对中共的本质已有了清晰的认识。因此,绿坝一出台,马上引发了全民抗议。中共将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中共邪灵已被历史所抛弃,没有了能量,它的每一个动作只会加速其灭亡。全国民众趁势起义,中共解体的日子将临近。

三、国内外所有电脑制造商联合起来拒绝中共的无理要求

绿坝软件目前涉及盗用技术、侵犯BSD协议等,同时引发了广大网民的强烈抗议。配合中共,就等于纵容反人类、反社会罪行,就是助纣为虐。因此,国内外所有电脑制造商联合起来拒绝中共的无理要求,让中共的阴谋无果而终。

四、和平摧毁绿坝的两个主要制造商

和平摧毁中共主要目标是中国过渡政府民变策略的主要内容。孙东东事件中,访民以"看病"名义到北大抗议,有力的震慑了助纣为虐的孙东东;甘肃兰州民众合力制服城管,有力的震慑了嚣张的城管。绿坝软件的始作俑者是两个具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公司:北京大正语言知识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和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已有网民发送和平摧毁战略,有效的瘫痪了其网站。由于两个制造公司助纣为虐的行为是与全民对抗,是反中华民族的行为,因此过渡政府号召全民加大力度和平摧毁两个绿坝制造商。采取各种方式,包括:曝光两家制造商的相关信息、上门抗议、法律诉讼等,停止两家制造商的运作,并要求两家制造商公开向全国人民道歉,以开脱反人类、反中华民族罪行的牵连。

五、每个人拒绝使用此软件,拒绝购买装有此种软件的电脑(中南海的电脑可以保留使用此种软件的权利)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6月13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 "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资料下载: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