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一党制就是私有制

发表:2009-04-24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党制是什么?经过六十年的实践,中国人很清楚它是什么!毛泽东说:"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有权就有一切,没有权就失去一切"。这说的是中国的"一切"都归党所有。在实行一党制的中国,中国的一切都归中国共产党所有,成为中国共产党的私有财产!在中国,说的是公有制,行的是私有制。

在一党制的中国,每一个中国人的民主权利,财产以致生命都归中国共产党所有。1957年11月毛泽东在莫斯科的全世界共产党最高领导人的会议上提议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他准备付出当时全中国六亿人口中的一半作为代价。他的这个建议是在中国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没有经过讨论,中国人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提出的。幸亏赫鲁晓夫不同意才没有实行。至今毛泽东的这个讲话仍然对中国人民保密。这说明毛泽东把中国人民的生命看作是他本人和中国共产党的私有财产。1989年六月四日在天安门发生的大屠杀杀死了多少人?至今保密。中国共产党对此也不负任何罪责。为什么能够这样?这就如同奴隶社会里奴隶主死亡时要杀死多少奴隶殉葬是不需要经过任何人批准,更无需承担罪责一样!1958年的所谓"大跃进"造成中国四千万农民在丰收在望的年景里活活地被饿死。至今中国人民没有追究责任的权利。为什么?因为这四千万人民的生命是中国共产党的私有财产!就是像刘少奇,彭德怀这样的国家领导人的生命都不归他自己所有,其他的都勿庸赘述了!

媒体报道外逃的北朝鲜人民被抓回时,为防止他们再次逃亡,实行一党制的朝鲜当局用铁丝从他们的锁骨下穿过。更有甚者的就像对牛那样用铁丝穿过他们的鼻孔!柬埔寨共产党一上台就杀死了几百万的无辜人民。在实行一党制的苏联也是如此。一党制下的人民就如同奴隶。

如今仍然有人以社科院研究员的面目出来煞有介事地在论证一党制是如何如何地科学,多党制是如何如何地有多的缺点。他们的结论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里绝对不能够实行多党制!但是不管他们的嘴有多巧,他们也无法掩饰一党制的私有制本质。他们挂着公有制的羊头,卖着私有制的狗肉!

我们不回避多党制确实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多党制下,不管那一个党要上台就要看老百姓的脸色,要争取老百姓的选票。老百姓不满意就可以叫他下台。在多党制的国家就不可能出现朝鲜那样的由金家父子实行世袭制的局面。这就是最大最大的优点。如果中国实行多党制,就不可能出现像"大跃进","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这样的浩劫。多党制能够真正破除私有制,因此多党制要比一党制好千倍,万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CN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