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惊奇连连 12岁男童对决47岁妇人

发表:2009-04-21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英国版选秀节目《英国星光大道》(Britain's Got Talent)又出现令人惊奇的歌唱比赛参赛者,继47岁的苏格兰美声妇人苏珊鲍伊尔(Susan Boyle)一鸣惊人之后,上周六来自英国韦尔斯的12岁小男孩夏音(Shaheen Jafargholi),又以清亮歌声轰动全场,不但获得三位评审起立鼓掌,还被喻为是盲人歌手史提夫汪达的接班人,预料将成为苏珊入围决赛的最强劲对手。

夏音原本演唱的歌曲,并不受评审的青睐,毒舌评审考威尔甚至直言:「你完全唱错了!」,因此另一位评审赛门建议夏音演唱另外一首WHO'S LOVING YOU。换首歌再唱之后,结果完全不一样,几位评审听的频频点头,全场观众也为他疯狂喝采,甚至感动到站起来抱以热烈掌声,评审认为他有史提夫汪达接班人的架式。连曾经严厉批评的考威尔也为之折服,他说,「这一首歌改变了你的人生。」

47岁的苏格兰妇人苏珊,稍早才在同样的节目中以动人的美声一夕爆红,全球媒体的访问应接不暇,苏珊曾表示:「(美丑问题)不会困扰我,做好该做的就是我参赛的目的,要全力以赴。」现在夏音成功晋级下一轮,还点名这位劲敌苏珊,最新的话题就是,苏珊和夏音会不会来个熟女欧巴桑与幼龄小男孩的大对决?对此,夏音表示:「我会全力以赴,因为她(苏珊)是很杰出的歌手,希望观众也会这样看我。」,表现地很有信心。面对12岁男孩来势汹汹的挑战,苏珊也很有风度地祝福:「很感动,祝好运,你表现的很精采。」

夏恩说他2岁便开始唱歌,也接受过训练,如今在选秀节目中表现出精湛的歌艺。精采的歌声,不但使选秀节目再创高收视率,夏恩和苏珊的演出,更使网络点阅率突破1200万。

苏珊的歌声: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ucgB-lBa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