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江苏启东发生强拆重大血案(组图)

发表:2009-04-19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启东发生重大血案,人民桥东侧血肉横飞六七人倒在血泊中
  
—受害人控告市委书记孙建华,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刘以银涉嫌毁坏公私财物和严重渎职的违法行为

沈黄承租人民路388号这栋楼,合同到期日是2007、11、9日。拆迁公告是2006、7、6日,按照物权法、城市拆迁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自公告之日起所有纠纷应该是中止状态,该拆房经济纠纷在启东人民法院一审还未判决,在一审判决之前任何人都不能对该房产用私权作出处分。但在启东市政府的指使下公安局和消防大队直接参与拆房,已严重违法,实际上是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符合刑罚第275条,构成毁坏公私财物罪。他们这样做是大大刺激拆迁人的违法胆量,导致拆迁人不顾法院的判决,非法的强拆行为在启东遍地开花,血案不断发生!

2009、4、9日上午,启东市人民桥东侧388号,又发生一起拆房纠纷引起的重大惨案。由于启东市市政府和公安局勾结南通迪颖房地产公司违法拆房,现场的伤员中有人头部被打了三个洞,昏迷在血泊中,有人鼻梁骨骨折,有人耳朵打飞了,有人脸部开花,六七个人昏迷过去倒在血泊中,血流满地,惨不忍睹。受害人已多次报警,启东市公安局不但故意拖延出警,反而加害受害人, 3月28号受害人已两次被殴打,2008年9月11日也被打过,在本案发生前几天,受害人多次向启东市市委和市政府、公安局反映拆房公司暴力违法拆房的情况要求得到保护。启东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局不但不及时加以处理控制局面,反而共同策划参与违法拆房暴力行动。现场的悲惨景象是:被拆房户工作人员陆东辉被打倒在血泊中,头后部脸盆大的一滩血还在不断的流。两个七十岁左右的老年人被拆房公司人打昏在地,里面一个八十六岁的老人被消防大队的水枪喷得死去活来,另外还有四五人受伤。人民路388号工作人员沈黄满脸是血,躺倒在地上。拆房公司的人还在不断殴打,葛忠伟被几十个人打得昏过去,口吐白沫。警察在现场也不阻止。引起现场围观人群的严重抗议。我们控告启东市市委书记孙建华和启东市公安局长刘以银涉嫌严重渎职和毁坏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

2009、 4、9日上午7:00左右,沈黄和同事陆东辉经过人民桥东侧发现民胜路北面附近黑压压的二百多人,戴着安全帽,很多人手持棍子,拆房公司老板黄建兵、袁新义、顾小春正在指挥他们向人民路388号出发。沈黄赶紧向110几次报警,并且打电话给妻子陈香林,陈香林回答说:校长已通知她“马上拆房,不要离开电大,不要到拆房现场”,沈黄一听就明白政府预先知道并策划违法拆房,政府和房地产公司官商勾结导演的一场罪恶阴谋又将上演。沈黄当即和陆东辉调转车头把面包车开到人民路388号场地前。

只见黑压压的一帮打手手拿棍子在拆房公司老板袁新义、黄建兵、顾红春带领下,一步步包围、逼近人民路388 号。这伙人熟练地拉起了自制的警戒线,把人民路388号围得水泄不通。黄建兵把正在推自行车的七十岁左右的黄亚英老人连人带车掀翻在地,揪住老人的头发殴打,接着外地民工一起上来殴打黄亚英。站在门口离开黄亚英六至八米距离的沈黄和陆东辉看着那么多人拿着棍子虎视眈眈,对准了他们。沈黄和陆东辉很着急也很害怕,不断向110报警,但是实际上警察是不会来救他们的。殴打还在不断继续,陆东辉忍不住过去想阻止暴徒的殴打。可是,陆东辉刚走出去就遭到几十人暴力殴打。中间有人拿起了砖头几次猛击他的头部,陆东辉的后脑勺开始出血。沈黄站在那里几次想救陆东辉,可是很害怕,望着陆东辉被这样殴打,等了一会儿,最后扑上前去救陆东辉。沈黄也陷入了被十几个人殴打的境地,沈黄被黄建兵和袁某掀翻在地,脸朝下,摁在地上,掐住喉咙,气息奄奄,飞腿和拳头在沈黄身上乱飞。一会儿沈黄被打得晕过去,淌着血,身上多处受伤,沈黄抱着头,任凭踢打。已无任何还手之力。沈黄被一边拖出去一边殴打,丢弃在马路边,继续被殴打,在群众的抗议下才止手。

陆东辉和黄亚英都倒在血泊中,陆东辉昏迷过去,后脑勺的血仍在不断的流(医院手术时后脑勺开口四公分)。鼻梁骨被打得骨折(医院拍片报告),腿部严重受伤。旁边的人在不断地报110,公安局继续拖延拒不出警,等了半小时以上警车才到。警车上下来五个警察不抓打人的凶手却强行把受害人满脸是血的沈黄拖上警车。沈黄指认打陆东辉的凶手,要求把凶手也带离现场,又恳求警察先抢救头部不断流血的陆东辉,警察拒绝了。

8:30沈黄淌着血,挣扎着被强行拖到防爆大队审问做笔录,沈黄向防爆大队顾警官指出要求防爆大队把打人凶手拆房公司老板袁新义、黄建兵、顾红春带到公安局接受调查,如果不把打人凶手带离现场他们会继续行凶,违法拆房,殴打人民路388号里边的人员。但是防爆大队办案人员说:“汇报一下。”实际上置之不顾。事实就是政府、公安、房地产公司、拆房公司联合给沈黄下套。

8:30以后拆房公司开始更加嚣张地殴打里面的工作人员,陈飞、葛忠伟都被他们打翻在地,八十多岁的老人在里面嚎啕大哭,凄惨的哭声、喊声响成一片。现场七八个警务人员悠闲自在的看着、冷笑着,群众纷纷指责公安人员缺乏职业道德。其中沈亚兰、黄英、金华等当场要求公安人员制止暴徒行凶,公安人员对他们说:少管闲事,他们是刁民,一个政府官模样的人指着楼上的几个男的,对拿着棍棒的外地人说:“给我狠狠的打。”更残酷的是,楼上屋里边有个八十多岁的老人被消防大队的水枪喷的全身湿透,跌倒在地,瑟瑟发抖。她的外孙女陈香林想救外婆出去,可是被强烈的水柱喷倒在地,脸上划了长长的口子,满脸是血。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用大型水枪、灭火器对付里面的老人、妇女等人员,现场根本没有任何点火的行为,也未有任何人报火警,消防车却在现场并配合拆房血腥镇压老百姓。启东市公安局又出动了两部警车,其中一辆特警车。共100多名包括警察和保安包围被拆房户,再次伙同拆房公司强行违法拆房,而警察却对倒在地上的受伤人员置之不理,警察在现场围攻拍照的老百姓,并且抢夺老百姓的相机。

被拆房户的工作人员沈黄、黄兵和顾小辉被启东市公安局防暴大队抓进去,三个人都被强行要求抽掉裤带,要求他们面壁站立。沈黄淌着血,当场提出强烈抗议。

10:00左右,拆房公司不顾里面设施和人员,采用大型破碎机把里边100多万的设施也全部毁坏。整栋楼房倒塌,把全部设施压在了下面,凄惨啊!!

启东市公安局非法扣留报警的被害人沈黄等人,并且在24小时内,沈黄几次要求受伤得到治疗,要求休息躺一下,城西所所长说:“你不要休息,你想想还有什么犯罪的地方?”合法要求都被公安人员愚弄拒绝。启东市公安局、防爆大队和城西所都故意作弄沈黄等人。他们非法扣留受害人,不留置现场真正的凶手,导致非法拆房和暴力殴打行为得以持续。流血惨案不断发生,启东市公安局明知他人毁坏公私财产却徇私舞弊,不阻止和保护,反而直接参与伙同拆房公司违法拆房,涉嫌渎职罪和毁坏公私财物罪。现在已有六七人在医院治疗,伤痕累累!

时至10号上午11点左右,沈黄被非法关押24小时后再次向110报警,要求保留现场财产,并且作为证据,启东市公安局置之不理!!

我们控告启东市公安局局长刘以银和启东市委书记孙建华知法犯法,涉嫌严重渎职和毁坏公私财物罪等违法行为。
  
控告人:沈黄、陆东辉 电话:0513—83033110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启东市汇龙镇人民路241号 邮编:22620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