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北韩火箭确实携带人造卫星

发表:2009-04-05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政府5日证实,朝鲜的远程火箭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凌晨2点30分15秒发射。

据中央社首尔5日法新电,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引述南韩政府官员说,北韩今天发射的火箭据信确实携带一颗人造卫星。

「我们相信北韩发射一枚携带卫星的火箭」,官员说,「但这未必意谓此次发射成功。」

据中央社台北5日综合外电报导,日本政府今天宣布,北韩在日本时间上午11时30分(台北时间上午10时30分)左右,朝东方发射一枚飞行物,通过日本上空,由于并未落入日本,因此未启动飞弹防御系统。

日本政府指出,北韩发射的飞行物于11时37分左右通过日本上空,飞向太平洋,第一个落下的物体(推進器)落在日本秋田县外海的日本海上,第二个则落在日本东方约1270公里的太平洋上

目前韩国官员表示,判断朝鲜火箭发射是否成功还为时尚早。而日本政府则声明,日方没有试图将朝鲜火箭击落。

据悉,朝鲜此前已宣布将在4日至8日利用"银河2号"运载火箭发射"光明星2号"试验通讯卫星。尽管朝鲜声称是民用卫星,但美国、日本和韩国都警告说,朝鲜发射的所谓运载火箭其实就是"大浦洞-2"型弹道导弹,发射将导致严重后果。

据法新社消息,美国国务院也已经证实朝鲜已经发射火箭。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