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版越狱 囚犯利用直升机成功逃脱(组图)

发表:2009-02-23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 CNN 新闻网 2 月 23 日报道,希腊官员透露称:希腊当地时间 2 月 22 日,一架直升机,降落在一座守卫森严的监狱房顶,将两名重刑犯劫走,目前仍在搜捕中。其中一名囚,犯已经是第二次利用直升机越狱。

当地时间 2009 年 2 月 22 日,希腊雅典 Korydallos 监狱上空,一架直升飞机在盘旋,两名抢劫犯,攀上直升飞机上的绳梯越狱成功。

越狱发生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 6 时 20 分。两名越狱者:一名是希腊人,今年 40 岁,刑期为 25 年;另一名是阿尔巴尼亚人,今年 32 岁,被判无期徒刑。

警方认为,组织这起越狱事件的,很可能是那名希腊囚犯的兄弟。此人,也是一名被警方通缉的逃犯。两名囚犯乘坐直升机离开后,在附近一处公墓降落,然后骑上摩托车逃走。


图片说明:希腊警察在公墓附近搜捕囚犯。

警方已经逮捕了直升机的驾驶员,但驾驶员说:他是遭到劫持,参与这次越狱行动的!目前,警方已经对这几名逃犯,展开了追捕行动。

雅典媒体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 3 时 30 分,两名男子首先在雅典国际机场,劫持了一架直升飞机,并强迫飞行员驾机,飞往位于雅典郊区的『考利达洛斯监狱』。


希腊司法部透露:直升机在监狱上空盘旋,臭名昭张的囚犯「瓦西利斯.帕勒科斯塔斯」(42 岁)和 34 岁的囚犯「阿尔克勒.里扎伊」,沿着直升机放下的绳梯,爬进了飞机里成功逃脱。

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称:在整个越狱过程中,监狱的看守曾向直升机开枪射击!不过,目前没有任何伤亡报告。随后,在雅典以北的一个地点,发现了直升机和被塞住嘴的飞行员。警方还没有找到越狱犯和共犯的下落。

希腊司法部长对 CNN 透露:“我们决不能容忍此事,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无论如何他们将受到严惩!”


据悉,这已经是「帕勒科斯塔斯」,第二次利用直升机越狱了!2006 年 6 月,他曾绑架一位商人,乘直升机从该监狱逃脱,但是几个月之后他再次被逮捕!

这起备受关注的希腊版越狱,已遭到警方全力缉捕中!逃脱的重刑犯有可能再次犯案,为了维护官方声誉和社会安全,警方已布下天罗地网,准备将这 2 名重刑犯再丢回牢笼里。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