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大赛 飞越“超人”灌篮 罗宾森称王

作者:孙传贤 发表:2009-02-16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克队矮将罗宾森(上)昨天以飞过去年冠军豪尔德的惊天一灌,获得球迷青睐,拿下冠军。

"哈比人"罗宾森身披"氪星石战袍",强行飞越"超人"豪尔德,重新夺回"灌篮王"头衔!

哈比人重返王座

2006年灌篮大赛冠军罗宾森今年前来踢馆,赛前他便放话要技压豪尔德去年的"超人灌篮",结果他与豪尔德如期于决赛正面交锋。

罗宾森效法超人电影情节,换上代表"超人克星"的绿色"氪星石战袍",强势飞越披着超人披风的豪尔德轰炸篮框,完成灌篮动作后,他更秀了一段酱爆弟弟(Soulja Boy Tell'em)的"酱爆舞","哈比人"就此获得52%球迷选票,重温灌篮大赛冠军滋味。

豪尔德出马抬轿

罗宾森赛后特别感谢豪尔德配合演出,他透露:"比赛前一天,我特别询问豪尔德是否愿意配合演出,没想到他毫不考虑地答应,当时我以为他在开玩笑。NBA没几位球员愿意让人从头上飞过,豪尔德的气度令人敬佩。"

罗宾森正式成为继乔丹(Michael Jordan)、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明勒(Harold Miner)、李察森(Jason Richardson)后,首位两度夺得灌篮大赛冠军球员。

秀绝活球迷乐透

豪尔德去年以"超人灌篮"于灌篮大赛出尽锋头,今年他特别架起特高篮框,甚至运来"超人专用"电话亭,试图勾起球迷去年的回忆,只是雷声大雨点小,最终无缘蝉联"灌篮王"。

不过他毫不在意比赛结果,甚至不介意为罗宾森"抬轿",豪尔德说:"我们只想将欢乐带给球迷,矮个子球员参加灌篮大赛原本就较吃香,罗宾森需拥有比我更好的弹性、爆发力,才能完成那些灌篮动作,我认为罗宾森实至名归。"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