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学生领袖唐柏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图)

——唐柏桥:男儿有泪不轻弹 我流泪了

作者:李新 蔡美音 发表:2009-01-30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农历新年期间,8964学生领袖、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厅观赏了神韵晚会后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看演出时,因为感动,我流泪了。"

唐柏桥认为神韵晚会是一台艺术飨宴,独一无二,可以给人很多启发。"这是国内外任何一台晚会都做不到的。看完后会思考,会思考人的本性,人的价值观。"

唐柏桥透露,中国大陆的很多民众也知道神韵演出很受欢迎。录音
"神韵的声誉将传的越来越广,消息挡不住了。"

他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来看晚会的我的一个朋友,本人还不知道神韵,是她在中国的妈妈告诉她要来看。她妈妈在中国做生意,也不是法轮功学员,对神韵演出很了解,知道非常好,已经在世界各地转播,她妈妈非常想看,就让她女儿一定要去看。所以她女儿今天就来了。"

唐柏桥称赞神韵是一台艺术飨宴给人很多启发。录音:"为什么所有参加演出的演员这么纯真、不骄不躁,即使是反映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时候,都没有仇恨的眼神和表情,回想中国这几十年出现的样板戏,《白毛女》、《东方红》等,表演的内容都是表现仇恨,现在想来就是文化演出中在煽动仇恨。而这台戏宣扬的是真善忍"。

唐柏桥说他看完这个秀,明白了应该如何做人。录音:"如果以一个高尚道德为标准的规范要求自己,将来到哪里都会畅通无阻,拥有朋友。相反如果无形中跟着共产党那一套,今天跟这个嚣张,明天跟那个比,争啊斗啊,必将四面楚歌,刚来美国时处处不受欢迎,那是因为逆着人性在走如果看了这个晚会,如果人人都尊重人性,而不是党性,中共指挥谁也指挥不动。遗憾的是共产党给中国人洗脑,所以,我们现在要把人们拉回来。"

唐柏桥认为,现在的世界很需要神韵这样的艺术去洗涤人心。录音:"如果大家多去追求这些美好事物,今天的经济危机也就不会那么的严重。为什么当今世界发生经济危机?世界生产力发展很快,全世界没有发生天灾人祸和战争,为什么却发生了这么大的经济危机?我认为,是因为人的贪欲,人的道德的滑落,造成了人类更大的经济灾难,而许多人今天还没有清醒过来。"




来源:Soundofhop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