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博士生喉管被插坏

作者:邵泓 刘翔 发表:2009-01-29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示: 王欣,曾获好莱西校友奖、清华优秀学生奖、细越育英等多个奖学金,并担任过班长、系科协副主席等职务,本科毕业后免试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北京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99级博士研究生王欣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当局非法判刑9年。2008年末王欣以绝食抗议非法迫害时,遭到大连南关岭监狱狱警强迫灌食,并将其喉管插坏。王欣在清华大学时的同学黄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王欣在监狱中遭受的迫害非常残酷,呼吁国际社会帮助。

黄奎对记者说他本人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过强迫灌食的迫害,了解王欣在监狱中遭受的迫害是残酷的。

黄奎:"由于我本人也亲自受过迫害,也是绝食、灌食,当时恶警用筷子插進我的喉管,所以我对王欣现在的处境非常了解,也知道他现在承受的有多大,更加体会到中共恶党对平和的法轮功修炼群众残酷的迫害到了甚么程度。"

据黄奎介绍王欣为人平和真诚,非常关心其他同学,修炼法轮功后学习成绩也逐年提高,曾获好莱西校友奖、清华优秀学生奖、细越育英等多个奖学金,并担任过班长、系科协副主席等职务,本科毕业后免试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王欣2001年被非法判刑九年,先后被辗转关押在多家监狱。

黄奎说像王欣这样由于修炼法轮功、品学兼优却仍被关押的清华学子还有十几位,他呼吁社会各界帮助营救让他们能够早日获得释放。

黄奎:"在这里呼吁更多善良的民众给予我们支援和帮助,尽早释放像王欣这样品学兼优的清华学子。"

据不完全统计自九九年以来已有四位法轮功学员在大连南关岭监狱被迫害致死,还有数十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这个监狱中。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