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澳洲网球公开赛 墨尔本盛大开幕 (图)

作者:Mook 发表:2009-01-16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墨尔本一向以举办世界一流的大型体育赛事闻名,即将开赛的2009澳洲网球公开赛,比赛日期为2009年1月19日到2月1日。赛事举办期间,是宣传澳洲最美之处和精彩缤纷的网球世界的绝佳机会。

 

世界网球四大公开赛,每年第一个登场的就是澳洲网球公开赛,这场年度体育盛事将会让墨尔本这个活力无穷的城市再度成为世界焦点!世界网球四大公开赛分别为:温布顿网球公开赛、法国网球公开赛、美国网球公开赛以及澳洲网球公开赛,每个赛事都有特别之处,温布顿网球公开赛是四大公开赛中历史最悠久、也是唯一的草地球场;法国网球公开赛是四大公开赛中唯一的红土比赛;美国网球公开赛则是保持男女同酬奖金制度;澳洲网球公开赛是四大公开赛中奖金最少的一个。

澳洲墨尔本一向以举办世界一流的大型体育赛事闻名,即将开赛的2009澳洲网球公开赛,比赛日期为2009年1月19日到2月1日。赛事举办期间,是宣传澳洲最美之处和精彩缤纷的网球世界的绝佳机会,09年澳洲网球公开赛主旨希望将场内的网球运动和球场外的娱乐带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国度,届时,墨尔本公园球场也将成为"世界最受瞩目的舞台"。

 

随着澳洲网球公开赛的全球号召力不断提升,去年澳洲网球公开赛的参赛人数、入场观众总数、媒体报导率和网际网路上的点击量达到了历史上最高记录,主办单位对于09年澳洲网球公开赛再创造新的记录充满信心。澳网组委会已宣布09年澳网全新的营运情况,如赛事赞助、赛事转播和商业合作等,首创的商业运作也包括了澳网在中国的主播权。

 澳洲墨尔本一年四季节庆活动不断、精彩绝伦,充分反映这座魅力城市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墨尔本人对体育运动的喜爱近乎狂热,从本土特色浓郁的澳式足球到板球、足球、赛马、网球、游泳、田径等各种体育竞技项目,都是他们的最爱。体育运动不但是这座城市文化的一部分,更是这座城市的灵魂,为期两周的2009澳洲网球公开赛必定能让人充分感受这座"运动之都"的热情!

2009澳洲网球公开赛

●门票:外场门票价为29澳元,欲获取更多资讯和门票选择可浏览:www.australianopen.com。

●参赛选手:所有国际顶级网球高手、世界排名第一的Rafael Nadal和目前排名第二的Roger Federer之间的争霸赛。

●奖金:500位最优秀的选手角逐高达2千2百万澳元的巨额奖金,男、女单打冠军能各自将162万澳元的支票带回家。

来源: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