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派出所长的悄悄话

作者:作者:金玉 发表:2008-12-18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公司与辖区派出所较近,工作中我因分管办公室与派出所也时有来往,与派出所长和指导员都在一起喝过酒。

我家弟弟、弟媳、妹妹等多人修炼法轮功。我看过《转法轮》,但还没修,大法就被蒙冤。退休后在弟弟、妹妹的影响下,正式進入修炼。修炼后,烟、酒、麻将等不良嗜好,一夜之间全仍掉,捧着大法书放不下,身心发生巨大变化。

一天路过派出所,在门口碰到所长,他大声叫我:“老大哥,忙什么呢?怎么见不到你啦?”我也大声答道:“炼法轮功呢,快把你所的干警召集起来,我给大家讲讲法轮功。”所长一挥手,紧张的四下看看:“小声点,進来,到我办公室坐坐。”

坐定后,所长仍小声问:“真炼法轮功啦”?“真的”、“怎么样”?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大声说:“不炼不知道,一炼吓一跳。”接着又认真的告诉他:“烟、酒、麻将等,一夜之间全戒了;高血压、心脏病等所有疾病,在很短的时间内全好了,看看法轮功的书,你就知道法轮功弟子为什么个个都如此坚定了,另外,迫害法轮功九年了,你想想法轮功到底违犯了法律的哪一条?最近,全国各地有不少正义的律师为法轮功辩护,中国法律中根本没有一条法律将法轮功定为‘×教’。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所有的镇压行为都是违法的,甚至是犯罪。”

这时、派出所长轻步走到门口,用手使劲推了一下本来就关着的办公室门、悄悄的对我说:“往前我就办退休手续了,办完后,我去找你,不,你到我家,我老伴正好下月去儿子家伺候儿媳做月子,我家清静,咱俩好好拉拉,你把你知道的所有有关法轮功的情况、信息都给我说说。”我大声说:“好。”

我感到欣慰,又一个生命将被救度。

来源:正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