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携子帅气亮相

作者:韩垒 发表:2008-11-06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日来上海时尚盛典不断,而 3 日晚压轴出场的第 5 届时尚 COSMO 美容盛典,除了力邀「李宇春」、「林志玲」等当红人物出席外,最大的看点是邀请了许多爸爸妈妈级的明星入席。

记者无意间发现,赵雅芝 23 岁的小儿子「黄光业」也走上了红地毯,俨然一颗冉冉升起的娱乐圈新星。赵雅芝至今光彩依旧,堪称娱乐圈的经典人物。但很少有人知道她有三个帅气的孩子,公众场合更是甚少能见到三人的身影。

所以当帅气的黄光业,被青年演员「朱子岩」拉上红地毯时,几乎没人知道他的身份。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经朱子岩的一番提醒媒体才恍然大悟。

一直在国外念书的黄光业显得十分腼腆,面对媒体的镜头,他只是用不太标准的国语反复表示“母亲对自己有一点指导”,至于具体是什么指导黄光业说不上来。倒是站在一旁的朱子岩仿佛对他很熟悉,替他回答着“想写剧本、想拍电影”的愿望。

原本以为这是娱乐圈的惯用套路,上阵父子兵,利用父母的名望为自己铺路,也可省下不少心思。但刻意没有和儿子一同接受采访的赵雅芝随后却说:并没有特别支持儿子进娱乐圈发展。

赵雅芝:“只是他的父亲在外地工作,所以我带他来让他当私人助理。他的国语不太好,我希望他能有多点机会接触这里的文化,所以才带他来学习。”

赵雅芝表示,孩子一直学的是商科,暂时应该还是会把学业进行下去,不会考虑让他进娱乐圈,至于剧本创作,也只是他在学校里的兴趣和爱好,并不是能马上兑现的计划。甚至对于媒体提出,要让两人合影并一起接受访问的要求,都被这个执着的母亲一口回绝了。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