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女童高官跑往上海 民愤难平(图)

作者:大纪元 发表:2008-11-02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民恶搞林书记。(网络图片)

自中国网友人肉搜索出猥亵11岁女童的“北京高官”系深圳海事局的党组书记林嘉祥之后,深圳海事局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林正在接受调查,但据媒体爆料,林根本就不在深圳,而是被人担保去了上海,海事局同家长的见面会也未现身。在大陆互联网,对如此禽兽却官居要职的愤怒处处爆满。

嚣张书记引民愤

29 日晚,深圳一名中年男子在酒楼内藉着向11岁女童问路之机,将其强行拖进洗手间内猥亵。当女孩父母回头找该男子讲理时,男子竟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 们市长一样高,敢跟我斗,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看我怎么收拾你们。”中年男子嚣张的视频被酒楼的录像录下来。

愤怒的网民通过人肉搜索发现,该名男子确实是交通部一名高官,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并公布了多张林嘉祥的照片。一下子大陆互联网热翻。


网民恶搞。(网络图片)

“衣冠禽兽!无耻官员,顶,顶死这个王八蛋!”

“林嘉祥,一个败类!!一条披着人皮的色狼!!!严惩不怠! ”

“成年女子搞腻了,只好向幼女下手。”

“湖北襄樊的高莺莺,瓮安的女中学生,今天深圳11岁少女…”

人已离开深圳跑到上海

10月31日下午5时10分,深圳海事局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瞿久刚和深圳海事局副局长王建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王建华表示从网络获知事件后,深感震惊,并对林嘉详酒后的不当言行深表歉意,他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瞿久刚代表国家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宣布了3个决定:第一,由交通运输部成立调查组赴深调查;第二,在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的工作;第三,根据调查结果将进行严肃处理。

但据奥一网消息:林嘉祥在事发当晚被警方带走,其后以去上海开会为由,被一名深圳户籍人士担保外出。警方已督促林嘉祥尽快回深圳接受进一步调查。

家长:林未出场 对见面会不满

据了解,受害女童的父母初步表示不愿意警方接受调解。

星期五下午,在警方见证下,深圳海事局派员和孩子父母做进一步协商。孩子父亲陈先生说,深圳海事局初次提出和他约见时,曾表示局长亲自到场道歉。下午见面时,局长因事未来,派来法规处、办公室人员来见。

陈父说,会面时,他曾询问林嘉祥对此事是什么态度,是否认错,但对方人员说联系不到林嘉祥,不清楚林的态度。对于林嘉祥没有出场,孩子父母表示不满,坚持称“我们更在乎林嘉祥自己的态度,林嘉祥没来,我们比较失望”。

网民愤怒难平

如果说女童家人还在乎林嘉祥的态度及道歉,网民的呼声则远不只如此:

“我敢负责的说, 这逼搞少女绝对不是一次两次了, 否则不会这么明目张胆如此嚣张如此放肆!”

“忍无可忍了!我也是个父亲!他们不给我们一个说法,我们就要给他们一个说法!”

“你们公款吃喝,我们忍了;你们公车招摇,我们忍了;你们三妻四妾,我们忍了;你们别墅成群,我们忍了;你们现在居然连我们的孩子也不放过……”

“闺女快跑,林书记来了!” “书记来了,孩子快跑!”成为新的网络流行语。

同时网民对官方的解释大表不满:“深圳海事局凭什么代表林嘉祥个人?难道林嘉祥的行为是组织决定?”

“MD,海事局还出面来为这畜牲扛着,说明这畜牲的官运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等着吧,所谓处理,一定是平调。”

网友还爆料,深圳海事局一朋友爆料,林禽兽旁边的那个穿白色裙子的女子是他多年的二奶,为公司下属郑XX之妻,吴XX。

来源: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