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温家宝免除外国247亿美元得到中国人民同意了吗?

民主先声323

作者:郭泉 发表:2008-10-18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10月18日)我读到一份文件,是温家宝先生9月25日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上所作的主旨发言。
温家宝先生首先承认中国目前有1500万贫困人口。
我们知道,根据《千年宣言》,每日收入低于1美元的人员,属于贫困人员。
其实中国的贫困程度远比温家宝先生了解的情况严重。
但是,在中国有超过1500万以上的中国人民每日收入低于1美元的情况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却宣布:
"中国将免除最不发达国家2008年底对华到期未还的无息贷款,给予有关最不发达国家95%的产品零关税待遇。"

那么,温家宝先生的金口一开,到底中国人民丢掉了多少美元呢?
根据中国新民党金融和银行学委员会的调查资料,温家宝先生的这一金口,使得中国人民丢掉了247亿美元。

247亿美元还只是温家宝先生开的第五金口。温家宝先生9月25日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上一共开了六个金口,列举如下:

一、中国在未来五年内将援建发展中国家的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数量翻一番,增至30个;对外派遣的农业专家和技术人员数量也翻一番,增加1000人;同时为发展中国家提供3000人次的来华农业培训。
二、中国向联合国粮农组织捐款3000万美元设立信托基金,用于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农业生产能力的项目和活动。
三、向粮食紧缺的国家增加出口和援助。
四、在未来五年内,中国向发展中国家新增10000个来华留学奖学金名额,同时专门为非洲国家培训1500名校长和教师;为对非洲国家援建的30所医院配备适当数量的医生和医疗设备,同时为有关受援国培训医生、护士和管理人员1000名。
五、中国将免除最不发达国家2008年底对华到期未还的无息贷款,给予有关最不发达国家95%的产品零关税待遇。
六、在未来五年内,为发展中国家援建100个小水电、太阳能、沼气等小型清洁能源项目。

根据中国新民党金融和银行学委员会分析和评估,为了完成全部温家宝先生的六个金口,中国人民将丢掉大约500亿美元。

请问,温家宝先生,您免除最不发达国家2008年底对华到期未还的247亿美元无息贷款和其他合计达到500亿美元的援助项目,经过每日收入低于1美元的1500万以上的中国人民的同意了吗?

温家宝先生,您开的这六大金口,得到了全体中国人民或大多数中国人民的同意了吗?

另据中国新民党金融和银行学委员会的情报,中国政府2000年免除了31个非洲国家部分到期债务共109亿元人民币。
情报还显示,中国政府已经宣布,对与中国有外交关系的33个非洲重债穷国和最不发达国家,中国将免除其截至2005年底对华到期无息贷款债务。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先生还大言不惭地说这样做是为了"让受援国政府和人民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

请问,温家宝先生、魏建国先生,你们这样金口一开,大笔一挥,到底得到了谁的授权?是中国人民吗?还是你们独断专行?

你们让外国人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但是你们看到中国1500万贫困人员的苦难生活了吗?

这1500万中国的贫困人员,多么希望也能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啊!但是,你们却丢下了中国的1500万贫困人口,去"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1901年2月14日清廷颁谕)

你们这样置人民苦难于不顾、卖国求荣,与慈禧所说"宁与友邦,不与家奴",有异乎?有异乎?

天下苦秦久矣!

我中华子民当奋起抗秦!

地无分南北,人无分老幼,皆有保家抗秦之责也!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 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代主席 中国在野党联盟轮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机:13151423196 
Skype:gwnguoquan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