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色:限量食用三聚氰胺 慢性杀人合法

发表:2008-10-09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卫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公然放话出来说三聚氰胺是不可避免的。国家五个部门的公告里说,婴幼儿配方乳粉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为1mg/kg;液态奶(包括原料乳)、奶粉、其他配方乳粉及含乳15%以上的其他食品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为2.5mg/kg,高于限量值的产品不得销售。这种放宽对三聚氰胺在食品的行为,当然是拿中国人的食品安全开玩笑。我想他们这个公开和新闻发布会,以及专家的辩解,相当于告知我们有如下知情权:即慢性杀人在中国可能会逐步合法化:

一:出产内含三聚氰胺的奶粉符合中国国情。换言之,我们的环境已污染到任何地方都离不开三聚氰胺的关照了,这是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贡献。这个公告已经变相承认中国环境的污染到何种令人触目惊心的地步。因为无处不在的三聚氰胺存留物,致使中国的奶粉要一点三聚氰胺都不含,几乎不可能,中国国情特殊如此,不要盲目仿效他国。

二:辩证唯物主义的矛盾统一。此前为了安抚民众,质检部常会公布出一点三聚氰胺都没有的奶制品出来,以让大家安全食用。如今卫生部、质检局等相关五部委为了给三聚氰胺在食品中的存在合法化,为了放三聚氰胺一条生路,出台一个难以自圆其说的限量食用三聚氰胺的政策,一方面说这是个临时措施,二是方面在这范围内人体没有影响。这也是为现在的奶制品行业不好好整改,不彻底注重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前后两次互相矛盾,互相映证的撒谎,都是为了让民众放心食用有三聚氰胺的奶粉,而为了乳制行业当托儿,这符合辩证唯物主义矛盾统一的一贯精神。

三:中国人都是特殊材料铸成的。早年共产党为了圣化自己,使许多公开或者隐性的剥夺合法化,于是大张旗鼓说造神,说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是铸成的。英美诸国包括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国民身体素质实在不敢恭维,他们的身体差到一点三聚氰胺都不能摄入,只有中国有强健的体魄可以承受这一切不虞考验。这样看来,不只是共产党员很神,我们中国民众都很神,有外御强权,内食三聚氰胺的能力,我们不愧是义和团的后代,神功盖世。刀枪尚且不入,何惧三聚氰胺哉?

四:三聚氰胺是检验我们是不是东亚病夫的唯一标准。我们一直在证明,中国人已不是东亚病夫,看来内含三聚氰胺的中国奶粉的确是我们的民族品牌,可以再次证明我们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这么好的名族品牌,不应该让其出口,一直让中国人享用,免得那些身体很差的帝国主义国家民众的身体,也有改善的机会。

五:食用含三聚氰胺的奶粉表现了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内含三聚氰胺的奶粉几乎都是中国的品牌,比较符合中国环境污染及诸方面的国情,所以鼓励民众大胆食用含三聚氰胺的奶粉,也是为国分忧。因为国家只是由乳制品奸商和相关官员们构成的,为了他们利益考虑,就是为国家考虑,当然就是不折不扣的爱国主义。

六:隆重授予伟大的国际主义英雄称号。如果有国外想食用内含三聚氰胺奶粉的外国友人,我们还要看看他们对中国是否真正友好,如果非常友好,我们每年可以低价出售一些给他们解饥解渴,到年底看谁能够将内含三聚氰胺的奶粉吃上瘾,我们就授予他伟大的国际主义英雄称号。建议这些英雄称号在朝鲜、古巴、越南这些社会主义兄弟国家发放,充分展示意识形态上的肥水不流外人田。

七:建议把三鹿集团总部定为三聚氰胺爱国主义基地。很多中国名牌都参与奶粉中内含三聚氰胺的建设工作,用心良苦。为了打造我们的国货,不遗余力,为了坚持我们的爱国主义,三鹿集团费尽心血,可敬可佩。为了向别国宣传三聚氰胺对于中国的巨大贡献,弘扬我们的民族情感和特别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所以我建议常常邀请欧美国家的人来参观取经。建议请有国际知度的中国人作为三聚氰胺爱国主义基地的形象代言人,告知他们,像这样知名的人物都是吃我们爱国品牌长大的,何惧之有?

八:出产内含三聚氰胺的奶粉是抵御金融风暴的有效措施。由于我们过于依赖美帝国主义的经济,导致现在对美国救与不救处于两难境地。我们生产内含三聚氰胺的奶粉,就是为了不出口,为了拉动内需,破除因过份依赖全球经济对我们的制约。我们自产自销,拉动内需,所以生产内含三聚氰胺的奶粉符合我们目下的经济和内需策略。

九:修改刑法,不准直接杀人,但慢性杀人可以合法化。如果你产品里不内含在限量标准内的三聚氰胺的话,那么就不准上架出卖,因为那是在搞不正当竞争,同时在破坏将慢性杀人合法化的基本国策。你们我的烟草业之所以发达就是因为符合这个基本国策的原因,也配合我们的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实施,可谓一箭多雕,一举数得,何乐而为呢?

十:不搞免检产品,我们搞的是有限责任。免检产品的确伤害了民众少量吸食三聚氰胺的感情,吃得太多哪怕是鲍鱼和燕窝,对身体都有伤害,何况三聚氰胺哉?因此我们不搞免检,免检大量对三聚氰胺上瘾,一不小心摄食过度。所以我们限量让你吸食,你想多吸食,我们还不让你吃食,以后如果你上瘾了,想多吸食三聚氰胺,还要内部许多许可证,就像八十年代以前的粮食供应证一样。所以我们限奶粉里三聚氰胺的量。

十一:我们的政府伟大到用心良苦。有人担心限量三聚氰胺可能会使不法奶商,将回收或封存的数以千吨计的问题奶粉改头换面,以三聚氰胺的"合格"检验比例再度回流市场。这担心是多余的,因为这本身就是卫生部领衔的国家五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这个限量三聚氰胺标准的初衷。这用心良苦中的"良苦"是偏义复词,于政府是"良",可能于可能百姓"苦",没有二者的密切配合,怎么可能产生这样极具效果的复合词?百姓存在的要义就是为了吃苦,而使政府得良。不然我们不能吃苦,影响了别人对我们政府的良好评价,影响了政府的国际形象,在政府即国家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请不注意不是"朕即国家"),就有可能堕落为可耻的群众卖国贼,有谁担当得起这遗臭万年的罪名?有鉴于此,我们热烈欢迎民众限量食用内含三聚氰胺奶粉的伟大方针出台,并让全国人民掀起新一轮学习爱国主义的高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