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公开严肃谈三鹿 奶业老板当场冷笑以对

发表:2008-10-03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报道:胡哥对当前奶制品行业健康发展高度关注,国庆前夕在安徽省考察农村改革发展情况期间,特地考察了安徽两家奶制品生产企业。在生产车间和化验室,胡哥仔细察看奶制品的生产过程,重点了解牛奶的脂肪、蛋白质、水分等检测程序。在良种奶牛场,胡哥不辞劳苦,走进牛舍和自动挤奶室,详细询问饲养、挤奶、 保鲜等环节的具体做法。

在企业考察时,胡哥非常严肃地、语重心长地对企业负责人说,食品安全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也关系到企业的生存(注:请注意下面视频画面此时声音)。一定要深刻吸取三鹿婴幼儿奶粉事件的沉痛教训,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管理,严格检测,确保投放市场的奶制品全部是合格产品,真正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胡哥在这里说的是很到位,不过看这则新闻报道的时候,听到了好像是某企业老板莫名其妙的笑声,心里有点不舒服。

一面是国家主席针对造成严重恶劣影响的三鹿奶粉事件发表公开严肃的谈话,一面是多少无辜婴幼儿还在遭受着疾病痛苦的折磨,而让人想不明白的是,这个奶业的老板这会儿笑的是什么,是讨好?是赞同?还是很庆幸?还是很开心?如果他家的孩子喝奶粉患了肾结石,如果他家的孩子还在痛苦中,他还能再面对胡哥如此严肃谈话的时候,这样笑出来吗?我不是说不能笑,笑也要分个时候啊!

中国当前最需要的,就是道德和良心,尤其是高官和企业家。如果企业家没有良心,没有道德,没有人性,一心只想赚钱,那是十分可怕的。作为企业的老板,要有起码的社会责任。不是咱小题大做,吹毛求疵,鸡蛋里面挑骨头,故意挑剔人家喜怒哀乐七情六欲的人之常情,这些天提起来三鹿就想骂人。如果这位老板的心是肉长的,面对国家主席的严肃谈话,面对总书记的沉重心情,面对无辜孩子的痛苦呻吟,在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还能如此笑出来吗?尤其是那笑声的音调和频率, 听起来好像是冷笑,而且觉得有点吓人。

胡哥公开严肃谈三鹿 奶业老板发出怪笑声

来源:北方憨哥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