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优博圣奶粉受害家长要求赔偿

作者:陆芳 熊斌 发表:2008-09-26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2家婴幼儿奶粉含有有毒工业原料三聚氰胺,圣元优聪奶粉名列其中,但价格较高的圣元优博奶粉也陆续传出肾结石的病例,有些地区的家长抱怨检查和医疗没有免费,对于圣元公司坚称圣元优博奶粉没问题的抵赖态度感到十分气愤。

河南穆先生的宝宝从出生就喝圣元优博圣奶粉,检查出肾结石,费用都是自己付,到目前圣元公司都没有出面给受害家长交代。

穆先生: 觉得目前无论是国产的还是進口的,我们都不敢完全相信它,我们买了台豆浆机,我们家长想起诉,要求给予一定的赔偿啊,圣元它还有一个最便宜的就是优强,主要往农村销售的,那个比优聪还要便宜,属于低档产品,那个产品有没有问题,提都不提这个。

重庆傅先生表示,他的宝宝都喝出结石了,圣元公司还想抵赖,他在网路上发的帖子都被删掉,有关消息都被封锁,农村的人很多还不知道,还在买这个牌子。

傅先生:优聪可以退,优博不能退,他说是安全的,那里安全?我孩子就是0.2公分的结晶的,我在百度上发表了帖子,网管给删了,没地方说,没人理你呀,农村那些消息闭塞的,在网上看到还有人在买,这样明摆着就是害人的东西嘛。

广东许先生表示,他已经投诉圣元公司都没回应,公司还对外公告圣元优博没问题,对于政府、医院和公司的态度感到很气愤。

许先生:做家长的很担心,才4、5个月大的小孩子,我小孩一出生到现在一直吃那奶粉,为甚么这么小年纪,就会有这么大的结石在里面,它说没问题我就觉的很奇怪嘛。在我们广东东莞这地方,就说免费检查,没有说免费治疗,我估计是医院不想给我们治疗了,应该是这样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