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工被指云南孤儿院狎玩孤儿

发表:2008-09-19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年前曾被控非礼菲佣获判无罪,一名香港残障社署男社工,再卷入一宗云南孤儿院狎童疑案。

涉案社工以"香港施比受协会"名义到云南开办两间孤儿院,入住其中一间孤儿院的女童,向大陆传媒爆料,指控"乾爹"利诱她们共浴、同床裸睡、摸黑非礼,甚至强奸成孕,大陆当局收到检举后发现孤儿院无牌经营,已勒令关闭,云南公安和香港警方亦证实,已立案调查狎童指控。

与院童‘干爹干女'相称

涉案男社工李╳华,46岁,已婚,育有两名女儿。他于98年卷入一宗非礼家中菲佣的案件,但获判无罪。案后,李辞去香港聋人协进会中心主任职务,辗转任职社会福利署当合约社工,现于柴湾市政大楼三楼综合家庭服务中心上班。

他于2003年成立"香港施比受协会",自己出任主席,凭募捐和自资在云南省海县城先后开办两所孤儿院"博爱儿童之家"和"仁爱儿童之家",前者早已关闭,后者近日被勒令关闭。李某与院童关系密切,据称与女院童会以"乾爹乾女"相称。

昆明报章﹕有女被奸成孕堕胎

据昆明《春城晚报》报道,早前与李合作筹款的港人岑丹凤向当地政府举报,指有女院童向她诉苦,声称"乾爹"设闭路电视偷窥女孤儿更衣,又利诱她们共浴、同床裸睡、摸黑上床非礼,甚至有女童已经强奸成孕而被迫堕胎。

6女孩声称受侵犯

据报道,岑女士在今年7月与女院童谈话时,说李某"有爱心"时,对方突然说:"好什么好!乾爹是在害这女孩子!"岑丹凤追查下,有6名女孩先后向她写信声称曾被李某侵犯。

报道中又指出,儿童之家的职员小杨说,李某主要招收女童,"且要长相好看的",又指李某对关系密切的女孩,会额外给她们钱花,给她们买衣服,甚至赠送手机等东西。

16岁女童:干爹要脱光一起睡

云南孤儿院"仁爱儿童之家",一名现年16岁的院童小兰向昆明《春城晚报》记者声称,被孤儿称为"乾爹"的李某,数年来"有三四次要求我跟他一起睡觉,说如果跟他睡觉,他就给我钱花"。小兰又指出,年仅13岁的女孤儿小英是"乾爹"的主要目标,"每次乾爹从香港回来,小英都要陪乾爹洗澡......和乾爹睡在一张床,他们脱得光光的睡在一起"。

跟他睡觉就给钱花

小兰声称,"乾爹"在香港也会透过互联网跟女孤儿视频对话至半夜三更,她甚至在视频中见到乾爹"把衣服脱了"。小兰又说,多名女孤儿曾与"乾爹"同床,"我见到小马姐妹俩、小李和乾爹4个人在乾爹的床上睡觉。第二天早上小李出来后说,乾爹说只要她和乾爹睡,乾爹就给她们家盖房子"。

乾爹的行为渐渐令女孤儿们反感,小兰说﹕"我们为了防止乾爹进来摸我们,就悄悄将一盆水放在门顶上,结果晚上乾爹一进门,水就全部浇到了他的身上,从那以后他就不来我们宿舍,到另外一个宿舍去了。"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