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罗干等在澳洲被起诉,纽省高等法院开庭

发表:2008-09-17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五日,澳洲法轮功学员状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罗干及610办公室一案在纽省高等法院开庭。

就此案,中共采用各种手段企图干预澳洲司法公正,提出所谓豁免权的问题。原告律师向法庭陈述,因为江泽民等被告所犯是酷刑罪、群体灭绝罪,不能被豁免。法官认真听取了原告律师的陈述,庭议结束后,法官表示将尽快对此案作出判决。

此案原告章翠英是澳洲公民,自从中共打压法轮功后,她要为法轮功说公道话,放弃澳洲舒适生活,回到中国大陆上访,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了八个多月,期间受尽折磨,几乎被迫害致死。后来,在澳洲政府的营救下,返回澳洲,并在四年前开始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将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及610办公室告上澳洲纽省高等法院。法轮功学员章翠英表示,四年来中共极尽所能企图撤销此案,但它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中共的每一次干扰,都是曝光它们的罪行。尽管前面的道路还很曲折,但是她对正义必定战胜邪恶的坚定信念却丝毫没有动摇过。这项指控,是为了制止中共的暴行,让大家共同维护及重塑人性尊严,道德和正义。   

诉江案法轮功法律诉讼小组的玲达女士表示,很多当地民众签名支持诉江案。短短的两周时间,有六千多人签名。有从高院出来的法官、大律师也有附近的政府工作人员,甚至附近一位部门经理,不但自己签名还跟法轮功学员要了一些签名表,表示自己公司有四十多名员工,他要让他们每个人都签名来支持法轮功寻求正义。

有签名者表示自己是人权律师,愿意为法轮功学员这个案子提供帮助;还有签名者表示愿意帮助法轮功学员找比自己级别更高的律师帮助这个案子。还有不少路人告诉法轮功学员自己已经写信给外交部和律政部,并且得到回应。很多的民众表示不应该给人权罪犯江氏以豁免权,应该将其送上法庭接受制裁。反映出世界人民的正义之声。

法庭外边,在伊丽莎白女皇广场上,法轮功学员拉起了大而醒目的横幅、"大审判"、"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罗干、610办公室"以及"维护澳洲司法独立不受中共干扰" 等,横幅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显的格外壮丽和肃穆。

法轮功学员在女皇广场上静静的炼功、打坐、发正念,祥和宁静的场面,吸引了来来往往的行人的目光。

法轮功学员杨女士告诉记者,说她每天风雨无阻的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人们了解在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希望善良的澳洲民众能够和我们站在一起,帮助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目前,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在全球十五个国家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被起诉,在全世界引起极大反响。

(注: 文章原标题为「澳洲法轮功学员起诉邪恶之首江泽民及其帮凶」)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