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人权”向联合国投诉

呼吁关注被关押在泰国移民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发表:2008-09-11 0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轮功人权"(www.falunhr.org)近日向联合国递交了一份被关押在泰国移民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案例报告。报告收录了二零零八年被泰国警察几次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呼吁关注仍被关押在泰国移民局监狱的十九位法轮功学员。

被关押十九位法轮功学员都是流离到泰国的大陆同修,他们在大陆曾遭受过严重迫害。来到泰国后,在联合国的帮助下得到难民身份或持联合国临时保护信。这些同修在泰国特别炎热的天气下坚持在各个景点和中共邪党驻泰国大使馆讲真相、发资料、打展板,让每天成千上万的中国游客了解法轮功真相。中共非常惧怕这股真善忍力量,他们花大力气收买了泰国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进行干扰,并找借口非法抓捕他们。


联合国日内瓦总部 

"法轮功人权"在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交申诉的同时,也同时向联合国难民署提交了这份申诉,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在海外的黑手,并协助解决在泰国持续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


"法轮功人权"标志 

递交案例简要:

2008年2月8号中午11点左右,泰国警方抓捕了正在泰国大皇宫附近旅游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7人。在同一天、在相同时间,泰国警方还抓捕了在中领使馆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13人。

在大皇宫附近景点景点附近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被直接送进了移民局。在中领使馆中使馆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先是被带到附近的Huikuang警所。警察让他们上车时,告诉他们在做好短的登记后会被释放。然而在登记后,他们被强行送到了移民局。当一位泰国籍法轮功学员到移民局去查询和交涉时,警察告诉他这次的行动是泰国九个部门联合行动(特别警署出面);与以前的事件不同,这次是不能交涉的。移民官察查看了每一位学员的签证情况。其中一人因有工作签证,几天后被释放。

2008年3月13号,泰国警方抓捕了在皮箱商场旅游点发传单的一名法轮功学员。警方车辆似乎早就摸好了地点,等候在那里。这位学员骑自行车到那里刚开始讲真相,几名警察就把他抓进车里送到了移民局。

2008年3月14号泰国警方抓捕了在中领使馆前打坐的三名大陆来的女法轮功学员 ,两人有难民身份,一人持联合国临时保护信。

2008年5月20日下午三点,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大码头发资料时被抓到附近的警察局。第二天,他被送往法庭开庭,法官判他罚款6000株,当庭释放。而后他去警察局取遗留的包时,再次被抓。5月23日他被送进了移民局。 他是联合国难民。

以上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中,三名于2008年6月被荷兰政府接收,现在荷兰。两名被抓捕前就已经被安置去美国的学员被美国政府接收,现已到美国。其余19名法轮功学员扔被关押在泰国移民局拘留中心监所。

被关押学员中,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前已经被芬兰政府面试,在被抓之后后来被告知已获被芬兰接收,但目前在超过十个月的等待后,芬兰方面仍无消息。

另有两名学员此前已经被加拿大大使馆政府面谈,现在准备接收。但因为两人其中一人健康的原因,他们还没有被安排离开泰国。这两名学员在中国监狱被长期关押和迫害,身体遭到严重毁害,在泰国被关押期间,身体再度严重不适。加拿大政府建议他们接受足够的治疗后再去加拿大。他们没被泰国警方释放,而是在移民局监室被隔离治疗。那里的条件很糟糕。

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四人当时持有联合国临时保护信。最近得知,其中一名被抓的学员被拒批难民。她/他面临的处境是不会被安置去第三国,也不能被送回中国,只能长期被关押在监所中。




来源:法轮功人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